eBay 總結2019三大更新 外貿B2B、B2C

2019年eBay政策功能大小更新是很頻繁,但,有3個更新可謂是影響巨大,絕對有洗牌的拓展性!

 

那具體是那3個更新有如此影響呢?

1、海外倉物流考核

從2019年初,eBay開始針對虛假海外倉著重打擊,分別從海外倉的訂單處理時間和尾程物流時間下手,然後結合在eBay中的每週更新考核,造成了一些行業中虛假海外倉競爭力低的服務商業務急遽下滑,也打擊了那些對虛假海外倉運營能力欠缺的賣家。

但,選擇優質海外倉的賣家可謂是越挫越勇!

 

2、eBay 商品廣告promoted 的更新

下半年開始,eBay 對promoted listing 廣告商品做了算法調整,這個改革可謂是殺傷力十足,估計到目前可能還有些賣家都不知道這個更新,也就是“對於做promoted 的刊登,當自然主體刊登和promoted listing的best match 動態排名不同,優先顯示較前刊登,隱藏較後的刊登。

這樣賣家的訂單中promoted listing 訂單佔比增加,隨著佣金動態的改變,而大多數eBay賣家都沒有精細化的每天做具體刊登和SKU 廣告比例,造成的結果就是,到每個月底算利潤的時候就會嚇一大跳,運營能力弱的公司就盲目的停用廣告,而運營能力好的公司呢,就會抓住機會迎風而上。

到目前,明顯感覺到了精細化運營能力強的賣家後期會越來越好,而且這個更新後的promoted listing 玩法會更加有利於這類賣家的業績增長。

 

3、Terapeak 內嵌seller hub

雖然這個功能來的比預期的要晚很多,但是有總歸比沒有好,其實有很多賣家都不知道terapeak是什麼,或者有的賣家覺得是收費的,一直是遙望狀態從來沒有去玩過;但是現在,eBay免費嵌入到seller hub,無疑是讓眾多賣家可以接觸到這個抓取數據的實用工具,很多程度上會幫助到一些精細化賣家,這對於數據不敏感的賣家無疑是一種洗牌,讓強者越強!

以上3點中,除過虛假海外倉是大多數賣家都知道和官方公告發布最頻繁的,後面兩點其實都是營運能力強的賣家去主動關注的;但,有這3點足以讓2019年的eBay賣家小小的洗牌一把,對於把握好機會的賣家可謂是利好中的利好!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1/03(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01/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