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挑選跨境物流方式4大要點 外貿B2B、B2C

面對各種物流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eBay賣家如何選擇自己的放心的物流服務?

1.明確了解自己的物流需要和服務提供者的服務

eBay賣家必須了解自己的商品類別,找到最適合的物流渠道,這是尋求跨境物流解決方案的基礎。目前跨境物流主要包括:國際快遞、國際專線、郵政小包裝和海外倉。

國際快遞:國際快遞主要是指UPS、Fedex、DHL、TNT這四大巨頭。

跨境專線物流:跨境專線物流一般是透過航空包方式向國外運輸貨物,然後藉由目的地國的國內運輸合作公司進行派送,是較為流行的物流方式。

海外倉庫:海外倉庫服務是網路對外貿易平台、物流服務提供商獨立或聯合為賣方提供的一站式物流控制和管理服務

2、清關能力

無論採用何種方式進行,對eBay賣家來說,清關都是跨境物流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出現清關問題,客人的商品將面臨被拒絕運輸的風險。

而eBay賣家出口貨物的種類直接影響到稅率、稅收、監管條件和報關要求。因此,物流公司的清關能力也需要很高,通關能力強,報關效率高,確保包裝快速到達買方手中,從而提高用戶體驗,更好地快佔據市場。

3、跨境運輸能力

運輸能力是eBay跨境賣家的核心環節,決定著貨物的安全性和運輸速度。這個環節千萬不可大意。物流服務供應商的選擇應考察其運輸網路觸及能力、線路資源、是否有優先位置支持等因素,優秀的物流服務供應商能夠有效整合運輸資源,實現運輸規模效應,降低物流成本。

4、倉儲服務與操作能力

像傳統電子商務一樣,eBay賣家也必須具有相當大數量的SKU、訂單處理、效率要高等特點。海外倉的運行能力將直接影響到交貨的準確性和及時性,峰值訂單處理能力。另一方面,海外倉儲必須具有完善的對接功能、實現實時監控過程、庫存反饋預警等功能,以保證庫存狀態和運行的整體控制。

而海外倉又比上述幾點更需要注意的是,不僅是倉庫的操作能力,能否提供長期穩定的物流服務也是服務經營者的重要標準。服務的穩定性和連續性是確保跨境商家長期向客戶提供貨物,保證服務質量,降低跨境企業的風險,同時滿足消費者對貨物來源和效率的要求。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2/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08(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