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網址各大功能不藏私!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2/2)完 外貿B2B、B2C

Image 10 Picse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上篇:短網址各大功能不藏私!這太神了你一定得看!(1/2)

5.連結A/B測試

使用進階功能,實際上可以從連結本身中將流量分成50/50或75/25或其他任何值,從而執行簡單的目標網頁測試。

 Image 14

 

6.連結更改

使用情況為:你建立了一個縮短的連結,並在12個不同的社群介面中分享使用,但在一天之內,連結指向的頁面被刪除。如果沒有連結更改的功能,你就必須到這12個不同社群介面重新修改內文。

但現在使用Picsee,你可以直接在後台更換原本網址,不需要到社群介面更改任何敘述或網址即可更新指向頁面。

Image 13

 

7.短網址使用時機

你應該使用短網址工具的時候:

在網路上跨多個站點發布連結時。如前所述,在一個地方追蹤和更改一個連結要容易得多,而不是查找跨行銷渠道發布的所有版本並進行必要的更改。假設你甚至可以進行這些更改。

出於相同的原因,應該在所有社群資料中使用短連結。

你不應該使用短網址工具的時候:

從你自己網站的一個頁面連結到另一頁面時。由於此處無需進行其他追蹤,因為你應該能夠在Google Analytics 中清楚地看到結果,故這種時候並不建議使用。

 

結論

正是各種優勢的結合使短網址系統變得強大起來。如果你正在積極地管理多個社群媒體頁面,那麼應該善用他們。

Image 10 Picsee功能註冊連結 流星 icon

fans

想學更多?

🏆02/05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02/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