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汽機車零配件優化6步驟 外貿B2B、B2C

汽機車零配件是一個極其講究專業的品類,消費者首先需要對賣家的eBay店鋪以及刊登的頁面有較高的信任基礎,才會進一步產生購買行為。

具eBay數據顯示,汽機車零配件品類的買家重複購買率較高,相對來說賣家越專業,買家的重複購買率越高。

以下6點eBay汽機車零配件刊登優化建議供賣家們參考:

#1 店鋪名稱

建議店鋪名稱可以跟銷售的產品類別或汽機車零配件有相關性,例如auto,automotive,brake,suspension,tire,tools,motorcycle,ATV等等。

 

#2 刊登標題:

關於刊登標題寫適配車型需要加Fit for這個已經說到爛了。而除了這一點,對於比較成功的汽機車零配件刊登,數據發現並不是流量關鍵字越多越好,而是對產品描述的越精準越好!

  • 產品特徵例如細分產品線,數量,表面處理,顏色,容量,等均描述清楚。
  • 產品品牌以及一些特殊標註,關鍵重要功能用途描述清楚。
  • 用Fit for表明一款主要的車型或主機廠名稱即可。其他車型均透過車型適用表展示。

 

 

#3 產品圖片:

汽機車零配件的產品圖片應該使用簡易,直觀,關鍵面做主圖,多角度多方位的原則。如果產品帶有相關配件,應該將產品主體及配件一起拍攝總體圖展示給買家。

 

#4 車型適用表(Compatibility 或Fitment):

車型適用表對汽機車零配件刊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基本可以說是汽機車零配件刊登流量的主要來源。

 

#5產品屬性(Item specifics):

產品屬性的關鍵資訊,都和買家搜尋產生較大的關聯性,這將會影響到刊登的曝光及流量,建議賣家完善並標準化刊登的產品屬性資訊,尤其是這些重要的產品屬性:品牌,MPN,OE number,Interchangeable part number,保修,產品類型,生產廠家,生產地區,EAN/UPC。

 

#6刊登描述(Item Description) 及店鋪裝修(eBay Store):

不管是刊登底部的描述部分,還是店鋪裝修,汽機車零配件賣家必須做到下面幾個基本原則:

  • 同一店鋪下經營產品類目不建議跨行業,如果店鋪經營汽機車零配件產品,那建議此店鋪只經營汽機車零配件,而不是在同一家店舖裡又賣汽機車零配件,又有時尚類、電子類產品,很可能讓消費者產生不信任感。
  • 刊登描述及店鋪裝飾務必把產品分類做好,建議可以根據不同的產品線,做分層級的目錄,方便買家繼續購買其他產品,給買家留下專業的印象。
  • 刊登描述應該標準化包含這些關鍵資訊:經營品類,清晰圖片,產品描述,產品功能及特徵Product Features,車型解釋(車型適用表需要特殊說明的情況),買家可能用到的常用連結Helpful links ,警示資訊warnings,發貨/付款/保修/售後等。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2/06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08(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