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帳號被封鎖 處理3步驟 外貿B2B、B2C

如何恢復被封的eBay帳號?

eBay帳號被凍結是非常令人沮喪,甚至是毀滅性的。尤其是當你經營一家企業,並依賴它所創造的收入。因此,了解eBay的政策非常重要。

如果為時已晚,你的eBay帳戶已經被暫停、限制,本文將介紹一些使你的eBay帳戶恢復正常的方法。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eBay帳號被封的不同原因。

1. 凍結

通常是由於一些小問題造成的,比如延遲付款,這是導致eBay帳號被凍結的常見原因。在你的eBay帳號上實現一次性付款就能解除這種顧慮。

 

2. 限制

eBay帳戶的限制更嚴重一些,會對不符合eBay標準的eBay帳戶進行限制。這意味著賣家必須滿足最低的性能標準,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滿足,可以去eBay賣家儀表板查看。

eBay限制的具體原因可以是多種多樣的,根據賣家的延遲發貨率、追蹤號碼上傳時間和驗證時間、交易缺陷率、延遲發貨率等等。帳戶限制會對你的eBay業務產生影響,因為eBay可能會降低你在搜尋結果中的賣家位置,或限制你在eBay上銷售某些商品。

 

3. 暫停

帳號被封意味著你不能在eBay上賣出、出價、留下評價,甚至給其他用戶留言。這是eBay對你的帳號所能採取的嚴厲懲罰形式。只有在極端情況下,如出售非法物品或發表仇恨言論,eBay帳號才會被凍結。

 

如何恢復你的eBay帳戶?

1、了解你的帳戶為何被暫停。你很有可能收到一封來自eBay的郵件,內容是關於你的帳號被封。這是一個評估你可能做過違反政策的好時機。賣家需要查看eBay的銷售政策。了解你可能違反了哪些策略可以為下一步驟提供最佳的優勢點。

2、遵循eBay帳戶恢復步驟。根據違規情況,eBay會提供恢復電子帳戶的步驟。這可能包括在eBay上進行測試,以確保你理解了相關政策,發送文檔確認和驗證你的身份,或者在某些情況下等待臨時暫停完成。從eBay發出的電子郵件中將提供有關如何恢復eBay帳戶的步驟。

3、聯繫eBay。在致電eBay的客戶服務之前,請確保已經查看eBay銷售策略,以確切地了解違反了哪些策略限制。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4/08(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