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潛在客戶行銷8種管道 外貿B2B、B2C

如果你是企業主,則必須了解行銷管道的重要性和優勢。因為如果沒有客戶,企業就不可能生存下來,現今的網路行銷,不僅行銷管道的數量對於業務的成功和擴展很重要,而且行銷管道的質量和類型在定義和塑造業績的未來中也起著同等積極的作用。

 

 

追蹤行銷管道可能是銷售週期中最容易的第一步。它使你可以深入了解潛在客戶,從而可以確定某個特定客戶是否值得你付出努力。

試想一下,你開展的業務一定會在市場上大受歡迎。在最初的幾個月中,會獲得自然客戶。因你真正感興趣而吸引你的產品和服務的人。接下來呢?需要更大的客戶群來擴展業務,為此,你需要與人們接觸並讓他們知道你的產品和服務。關鍵是要努力尋找更有可能轉化為客戶的行銷管道。

即使擁有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以及一支頂尖的專業人員團隊,在缺乏適當的銷售計劃的情況下,企業對其發展方向也一無所知。行銷管道是銷售計劃中的關鍵角色。

事不宜遲,下文將談談各種行銷管道的方法。

 

Facebook等社群媒體:

在當今這一時代,如果你從未使用社群媒體開展業務,這將是一個意外。使用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例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和LinkedIn。將潛在客戶吸引到你的業務平台,然後透過使他們填寫簡短的表格或調查來收集資訊。這將為你帶來雙重好處,不僅能夠向你的客戶傳達品牌/企業資訊,並了解潛在客戶。

 

優化你的網站進行轉化:

轉化意味著將潛在客戶轉化為客戶。建立適合你業務的網站與社群媒體一樣重要。你網站上放置的內容應易於理解,並具有足夠的說服力,以使潛在客戶轉化為客戶。進行互動式聊天會話和互助論壇也是一種有效的方法。如果客戶認為自己正在談論自己的疑慮並得到滿意的答覆,那麼他一定會考慮成為一名常客。

 

緊跟不斷變化的技術趨勢:

瞬息萬變的技術趨勢要求不斷更新你的行銷遊戲。近年來,智慧型手機已經取代了技術領域。因此,必須確保行銷內容與最新技術趨勢兼容。此外,請警惕市場中流行的新行銷策略。使用最新和流行的行銷技術,可以給客戶留下活躍和不斷發展的業務的印象。

 

聰明地使用Facebook社群網路:

如前所述,企業的社群地位對於潛在客戶的產生至關重要。聰明地使用社群網路同樣重要。你每天可能會發布許多有意義的貼文,但是,如果你的貼文無法在客戶的動態中顯示,那麼這有什麼用呢?因此,重要的是收集有關你的關注者的基本資訊。Followerwonk是一款使你對頁面關注者了解很多的軟件。例如,粉絲上線的時間,有關他們的基本資訊等。使用此類資訊,可以確定有一群有用的人正在閱讀你的貼文。

 

讓貼文脫穎而出:

透過互動式內容(如生動的問題,民意調查和客戶觀點)來豐富你的貼文。
合併影片,圖像和Gif,因為它們一定會引起注意並留下較長的標記。在你的貼文中添加有意義的主題標籤,這可能有助於查找你的貼文。

 

數據庫:

數據庫維護有關人員和企業的完整資訊。Tradesparq就是這樣一個例子。使用數據庫收集有關潛在客戶的資訊並聯繫他們。

 

Facebook使用部落格:

經常評論相關博客。這將吸引潛在客戶的注意,他們將訪問你的網站,該網站必須已準備就緒,內容豐富,可確保轉化。不同博客上的訪客部落格具有與你相同的利基,以吸引客戶訪問你的頁面。

 

Facebook影響者:

使用有影響力的人來認可你的產品和服務。你還可以採訪有影響力的人並將其發佈在你的網站或社群媒體頁面上,以吸引潛在的客戶。要求有影響力的人在他們的頁面上分享它,以擴大接觸範圍。

 

結論

業務的增長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產生行銷管道並加以追求。理想的情況是讓有機客戶與你的企業聯繫以獲取產品和服務,但這並不總是有效,也不會帶來巨大的負擔。因此,將上述方法巧妙地納入你的業務計劃中肯定會產生有希望的線索。

 

fans

想學更多?

🏆03/04 【遠端監控在家上班】企業機密資訊安全及提升效率實作
https://gozens.pse.is/遠端監控在家上班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