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高轉化影片廣告7大步驟(2/2)完 外貿B2B、B2C

4.真人影片

最好的Facebook廣告是讓真人在螢幕上出現並有不同背景的介紹產品或服務,而不僅僅是站在空白的牆上。人們以文字和動畫無法實現的方式與他人建立聯繫。

真人背書是一種競爭優勢。盡量不要使用動畫影片,因為與真實人物相比,它們的轉換效果相對不佳。

 

5.影片腳本編寫技巧

不要害怕有創造力,不要認為目標受眾群體單一就不喜歡創造力。這不一定意味著你的影片必須很有趣,有趣的影片是所有類型影片中最難製作的。品牌/企業影片應該專注於一件事。確保談論觀眾所遇到的問題以及受眾或你如何解決。

使問題看起來越大,解決方案就越好和越簡單。影片的最後一步是號召性用語。每個影片都需要號召性用語。如果不告訴受眾下一步該怎麼做,那將浪費行銷資源。並非所有號召性用語都需要“購買商品”或“下載影片”,這取決於品牌/企業的廣告系列目標。

 

6.廣告目標敘述細節與影片字幕

大多數人至少在一開始會看到影片,但聲音會關閉,因此請確保為影片加上字幕。這將幫助人們更快地連結你的影片。  Facebook的內置字幕工具絕對不是最易於使用的用戶。建議品牌/企業額外費用來製作影片內嵌字幕。

優化廣告標題和說明以及配合受眾想要的內容,以幫助吸引受眾。但因為基於平台的當前更改,Facebook現在僅顯示幾行文字。這樣一來,廣告周圍的副本就和廣告一樣重要。正確調整影片大小。

有大量數據表明,方形影片在Facebook上表現更好。在開始製作影片之前,請找出最適合你的Facebook影片廣告的內容。

 

7.迎合受眾

如果品牌/企業對Facebook影片廣告不滿意,請從Facebook重新定位廣告開始。重定向廣告僅向認識你的人展示。這些是瀏覽過官方網站的人,例如你的Facebook頁面,或者是你的銷售團隊已經在與受眾交談的人。

建議使用多個社群媒體網站,因為你將更有可能留在該群體的前面。  重新定位是頭號策略並適用於所有品牌。它的成本低廉,可讓你與已經認識你的人保持聯繫。透過將潛在客戶從社群媒體轉移到你的網站,確保設置一種追蹤你的潛在客戶的方法。

建議使用影片播放器,使品牌/企業可以在潛在客戶進入系統後對其進行追蹤,並將其報告給CRM。這將使你的銷售團隊知道受眾應該首先跟誰跟進,因為Facebook影片廣告的重點是增加銷售,而正確的系統將確保你成功。

 

沒有一蹴而就的方式

有很多服務說可以在10分鐘內製作廣告。儘管從技術上講這可以說是影片廣告,但這樣的影片質量並不高,可能導致受眾關閉或快速轉到下一個影片。

不要嘗試僅製作一個影片來縮短影片廣告流程,品牌/企業需要的是一系列關連影片。影片製作服務如來自影片代理商,他們同時也可以為品牌/企業提供指導。

影片與所有社群媒體廣告類型不同,製作一個值得觀看並促進銷售的影片確實很難,但如果製作了成功的影片,效益也會隨之提升。

 

fans

想學更多?

🏆03/09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3/31 【免程式免安裝】你可以立刻做出的自動預約訂位+客服+行銷網
🏆05/04 2020年Facebook LIVE直播國際外貿通路開店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