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Terapeak整合功能介紹 (1/2) 外貿B2B、B2C

Terapeak是eBay獨有的市場分析工具,能有效地研究競爭對手的行為,分析他們在做什麼,怎麼做以及如何改善自己在eBay上的刊登。

Terapeak使用eBay最新的供應,需求和價格大數據來幫助賣家確定銷售什麼商品,何時銷售以及以什麼銷售出售。Terapeak研究數百萬種商品的最新市場價格趨勢和實際銷售數據,以幫助賣家優化刊登並提高銷售速度,幫助賣家分析市場,品類,競爭,熱門趨勢和產品,找到eBay上最暢銷的商品。

在這次的“春節賣家更新”中,eBay已經將Terapeak.com的功能和調查工具整合至Seller Hub的Terapeak市場調查工具,並已停用Terapeak.com網站,訪問Terapeak.com網站將會直接導流到eBay賣家中心。

自eBay在賣家中心推出Terapeak工具以來,eBay已為此工具增添更多功能,包括:

√ 分類選擇工具 ——按物品分類縮小搜索範圍,僅查看eBay站點上特定分類發生的交易。

√  預輸入組件 ——基於與賣家鍵入的關鍵字相對應的賣家頻繁搜索,推薦搜索關鍵字以及提供分類建議。

√  關於售出商品及其價格的數據可視化 ——發現並分析售出商品及其價格隨時間變化的趨勢。

√  市場份額數據可視化 ——輕鬆確定賣家主要競爭對手的市場份額,併計算商品的平均價格。

 

Terapeak工具推出更多新功能

eBay為賣家中心的Terapeak工具增添更多功能,以便更好地向賣家提供有關賣家及其競爭對手業務數據的額外見解。

推出的新功能包括:

● 未售出物品刊登索引及售出率(2020年3月初)

● 線上刊登匯總指標(2020年3月初)

● 線上刊登列表報告(2020年3月初)

即將推出的新功能包括:

● 線上刊登數據可視化—價格及物品分類分佈(2020年4月底)

 

如何使用Terapeak工具新功能 

隨著這些新功能的推出,賣家能夠訪問功能更強大的數據分析和市場見解工具:

●    最新數據 —賣家中心提供實時數據,因此賣家可以看到截至當前時間的所有銷售情況(而Terapeak獨立網站上提供的數據存在2到3小時的延遲)

●    單一位置 —賣家無需再使用不同的工具即可執行所有市場調查任務:市場見解、分析和數據可視化功能全部整合在一款工具中

●    功能更強大的搜索 —此工具將提高基於多方面數據的商品搜索功能

●    線上刊登 —此外,eBay還增加了尚未售出的線上刊登數據(而Terapeak獨立網站並不收集這部分在線刊登的數據)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