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Terapeak整合功能介紹 (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eBay Terapeak整合功能介紹 (1/2) 外貿B2B、B2C

如何透過賣家中心進入Terapeak

Terapeak工具在Seller Hub的“Research”選項卡下面提供,eBay基礎店鋪(Basic Store)、高級店鋪(Premium Store)、超級店鋪(Anchor Store)和企業店鋪(Enterprise Store)賣家可以免費使用此工具。

讓我們以小見大,再來看看Terapeak有多強大!

市場調查分析:

賣家可以使用Terapeak分析一段時間內的價格,銷量和產品可用性趨勢。通過分析這些數據,賣家可以計劃庫存和定價結構,更好地了解供求關係的變化,並確定預期的銷售量。該工具還允許您按項目條件或銷售樣本進行篩選。

△分析各種價格和條件下的商品

△透過上一年的數據確定未來的產品銷售趨勢

優化刊登:

透過查看商品刊登的詳情(例如照片,價格,商品詳情和零售標準),可以輕鬆地搜尋效果最好的刊登,並獲得如何更好地優化自己的刊登的提示。你還可以確認哪些關鍵字可以吸引客戶關注賣家的刊登。

△研究表現最佳商品的刊登細節

提高零售標準:

使用Terapeak來提高賣家的零售標準,幫助你與競爭對手競爭。你可以看到高級別的指標,例如免運費商品和正常運費商品所佔的銷售百分比。透過研究表現最好的刊登,還可以查看其在退貨和遞送方面的選擇。

幫助拓展全球市場:

Terapeak允許賣家研究eBay各站點的數據,使賣家可以做出擴展到eBay全球市場的更明智的決策。

△研究eBay不同站點的刊登

 

常見問題解答

Q、在eBay Seller Hub中使用Terapeak和在Terapeak.com中使用是一樣的嗎?

eBay已將Terapeak.com的功能遷移到賣家中心上,訪問T erapeak.com網站將會直接導流到eBay賣家中心,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eBay將會把Seller Hub中的Terapeak增加更多分析工具和功能。

Q、停用Terapeak.com之後,Seller Hub的Terapeak提供的功能和以前一樣嗎?

不一樣。Terapeak將不再針對移動設備端進行優化。此外,以下功能在“高級過濾器”中將不再可用。

√ 賣家資訊

√ 庫存觀點

√ 現有條件搜索

 

Q、如果我預付了Terapeak.com的訂閱費,那麼網站停用後我是否會收到訂閱費中未使用部分的退款?

付費訂閱計劃不會改變。如果你以前可以訪問Terapeak.com,則可以繼續在Seller Hub中訪問Terapeak。基本商店訂閱及以上訂閱可享免費Terapeak功能。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