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因應疫情退貨時間延長 外貿B2B、B2C

eBay發布關於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退貨和申訴(Claims)時間表的臨時變更。

具體公告內容如下:

在本次疫情危機期間,eBay將向賣家和買家提供更多的時間完成退貨。

為了適應當前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環境下新的工作方式,eBay將會繼續進行調整,以確保所有eBay用戶的健康。由於政府持續實施隔離和保持社交距離方面的措施,賣家和買家在eBay正常的退貨時間框架內(包括買家退回物品和賣家提供退款)處理退貨時將面臨挑戰。

為了向賣家和買家提供更多的時間處理退貨,eBay已臨時延長退貨和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政策的時間表。延長後的時間表將向買家提供更多時間聯繫運送公司收件物品,或者尋求外部幫助以將物品送至郵局。eBay也將向賣家提供額外的時間收取買家退回的物品、檢查物品和提供退款。

關於退貨和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政策的臨時變更

● 買家:eBay已將買家必須將物品退回給賣家的時間增加至21個工作日,自賣家接受退貨請求並且買家收到退貨運單的時刻起開始計算。

● 賣家:eBay已將賣家必須向買家提供退款的時間增加至5個工作日,自運送追蹤資訊確認物品已退回給賣家之日起開始計算。

延長後的時間表適用於2020年3月25日當天或之後發起的退貨請求,直到eBay另行通知。

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請注意,由於退貨時間表的延長,退貨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抵達賣家手中。

如果賣家未收到買家退回的物品,賣家可以根據eBay的正常政策發起退貨申訴。了解更多有關eBay退貨政策和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的資訊。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5/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pse.is/全球市場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