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英國站取消訂單最新變更 外貿B2B、B2C

自2020年7月18日起,eBay英國站作出以下變更:如果買家要求賣家取消訂單,買家必須向賣家發送取消請求。

在收到買家的請求後,賣家必須在3個工作日內同意或拒絕買家的請求。

如果賣家同意買家的請求,在買家已經付款的情況下,賣家必須在2個工作日內向買家提供退款。

如果賣家在2個工作日未向買家提供退款,買家可以透過eBay退款保障計劃(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發起申訴(Claim)。

在賣家接受買家的請求取消交易並向買家提供退款後,eBay將自動重新刊登賣家的物品。

如果賣家不希望重新刊登自己的物品,賣家只需在向買家提供退款時取消勾選“在訂單取消後重新刊登物品(Relist item after the cancellation)”複選框即可。

當賣家接受買家提出的訂單取消請求後,賣家的表現評級將不會受到影響。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