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萬聖節選品攻略 外貿B2B、B2C

作為西方歷史最悠久、慶祝最盛大的節日之一,每年的萬聖節都是西方人民熱情參與的時候。

據Statista統計,在過去十年中(2009-2019),美國萬聖節的消費額從47億美元增至88億美元。除了買糖果給小朋友們Trick-or-Treat,也會採購萬聖節裝飾品,把房子里里外外裝飾的“恐怖”一些。而最最必不可少的則是萬聖節裝扮服飾(Costume) -無論大人小孩還是寵物萬聖節的時候都會穿著不同主題的角色扮演服飾。

常見的裝扮有超級英雄、海盜、女巫、殭屍、卡通人物等。通常來說,服裝的款式及設計靈感往往來源於本年度的熱門電影動畫主題。

 

Statista的市場研究報告中,關於2019年美國萬聖節最受歡迎的Costume的相關數據:

最受歡迎的成人裝扮主題依次為女巫(8.9%),吸血鬼(3.6%)和超級英雄(3.1%)。

最受歡迎的兒童裝扮主題依次為公主(7.9%),超級英雄(6%)和蜘蛛俠(5.2%)。

最受歡迎的寵物裝扮主題依次為南瓜(9.3%),熱狗(7.2%),超級英雄(7.2%)。

 

Image 2

Image 3Image 4

 

今年的萬聖節是10月31日。以過往經驗來看,到了八月,與萬聖節相關的產品搜尋熱度將開始緩慢提升,將在9月中下旬迅速上升,10月中上旬達到頂峰。現在已經有不少消費者開始採購萬聖節相關的產品了。當然,由於今年疫情原因,各國家可能會取消大型公共的萬聖節活動,但這並不影響消費者慶祝萬聖節,只是購買力及購買熱度可能較以往會降低一些。

每年都要提醒賣家的是,刊登的商品一定要注意侵權問題。

選品時要謹慎選擇,有些電影動漫的人物形象,沒有授權是不可以直接使用的哦~萬聖節馬上就要到來了,賣家們趁現在開始動起來吧!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