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英國站退貨政策更新 外貿B2B、B2C

如果買家請求退貨的理由為“改變主意”,賣家可以選擇是否接受退貨。

但是,如果物品送達時已損壞、物品與描述不符或者物品發錯,即使賣家不接受退貨,買家也有權將其退回給賣家。

從2020年9月3日起,eBay英國站(ebay.co.uk)將調整物品未收到(Item not received)糾紛和退貨請求的時間要求:

• 賣家對買家發起的退貨請求或eBay退款保障(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糾紛作出回覆的時間將從8個工作日變更為3個工作日

• 在賣家接受退貨請求後,買家將物品退回給賣家的時間將從14個日曆日變更為10個工作日。

在物品刊登時,賣家可以添加退貨政策( https://www.ebay.co.uk/help/selling/managing-returns-refunds/setting-returns-policy?id=4368)。

如果買家想將物品退回給賣家,賣家如何回覆買家將取決於買家請求退貨的理由和賣家的退貨政策。如果物品送達時已損壞、物品與描述不符或者發錯物品,即使賣家不提供退貨服務,賣家也必須接受買家的退貨請求。

當買家發起退貨請求後,eBay系統將向賣家的註冊電子郵件地址發送一條消息,此外,賣家也將在eBay站點上的站內信(My Messages)☛

(https://signin.ebay.co.uk/ws/eBayISAPI.dll?SignIn&UsingSSL=1&siteid=3&co_partnerId=2&pageType=2062857&ru=https%3A%2F%2Fmesg.ebay.co.uk%2Fmesgweb%2FViewMessages%2F0)中收到此消息。

一旦買家發起退貨請求,賣家必須在3個工作日內解決買家的問題。如果賣家無法在此規定時間內解決問題,賣家或買家都可以要求eBay介入並提供幫助以找到解決方案。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