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澳洲站訂單將被驗證 外貿B2B、B2C

無論你是在eBay平台上購買物品還是販售物品,你都會希望物品能夠快速、方便地送達。然而,不正確或不完整的配送地址可能會導致送達延遲。

eBay將採取以下措施以確保eBay訂單配送詳情的準確性:

1、eBay現在將在結帳時以及在My eBay中進行地址驗證。如果你添加新地址或修改現有地址,eBay系統將會根據澳洲郵政(Australia Post)的街道地址記錄向你提供高質量的填寫建議。

2、eBay更新了錯誤或缺失聯繫資訊政策,加入了以下內容,即:如果eBay發現任何eBay帳戶的郵寄地址輸入錯誤、不完整或未遵循澳洲郵政(Australia Post)等承運人使用的格式要求, eBay可能會對其作出一些微小調整,以幫助確保物品順利送達。

 

作為eBay買家

當在eBay平台上購買物品時,買家可能會看到eBay提供的地址建議(請參見右側示例)。此外,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如果eBay在你的收貨地址中發現了微小的錯誤,eBay將為你自動更正郊區和所在州資訊。eBay不會更改任何其他註冊詳情。

你無需採取任何行動,但你可以隨時在eBay平台上查看和更新​​你的地址。

 

作為eBay賣家

透過提供有關eBay訂單和退貨的更準確配送詳情,eBay希望減輕因不正確的配送資訊而引起的郵寄問題和買家申訴給賣家帶來的壓力。

為避免出現退貨配送問題,請確保在賣家的帳戶中註明準確的退貨地址。

如果你未註明準確的退貨地址,eBay系統會將你的註冊地址默認為退貨地址。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