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社群行銷客服應對 外貿B2B、B2C

無論好壞,社群媒體都將持續存在。唯一改變的是你的客戶正在使用哪種社群媒體平台,以及可以用來吸引受眾的技術。本文將帶妳了解社群媒體在客戶服務中的作用。 

 

成本最低的行銷工具 
社群媒體行銷是可用的最具成本效益的行銷工具之一。

電子郵件行銷雖然具有更好的投資報酬率,但是它需要管理電子郵件地址,然後維護/控管電子郵件列表。而社群媒體行銷使你無需維護電子郵件列表即可自然地擴大受眾。

除此之外,網路短片輕鬆擊敗電子郵件行銷。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公司嘗試製作有趣或網路影片剪輯的原因。

研究社群媒體上有關你的內容或有關公司的最受歡迎貼文的分享,可以確定誰是你的品牌大使以及那些負面抱怨正在損害你的品牌的人。然後採取適當的行動,讚美那些已經在推廣公司的人,或者糾正導致某人批評公司發展的問題。 

 

客戶數據的最佳來源
透過評論進行“深度聆聽”,有些留下評論的客戶取消對粉絲專頁的讚。他們在抱怨什麼?他們對什麼滿意什麼?你將從現有數據集中獲得更多詳細資訊和洞察力。

客服人員必須注意所有負面評論,並予以回覆,以免其他受眾瀏覽到負評時產生不信任感。

 

簡化登入

社群媒體網站通常允許你將其帳戶登入集成到你的網站中。它為諸如Facebook和Google之類的公司提供了有關其客戶在第三方網站上做什麼的更多資訊。並且簡化了網站的帳戶管理。

它給Facebook和Google帶來了一個附帶好處,即讓人們有理由保持其帳戶處於活動狀態,儘管他們可能沒有那麼多地使用社群媒體網站。 

 

最大的安全威脅來自何處 

社群媒體帳戶的創建很容易。上傳照片,輸入名稱(假名或真實名),然後開始工作。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發現數十個假冒各種名人的假帳戶的原因。人們每天都不能免於此。

而客服人員在這之中首要做到的是回覆所有疑問,不管問題是否來自虛假帳號。

fans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