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年末必選產品指南 外貿B2B、B2C

踏入九月,又是各大賣家摩拳擦掌,為年末的銷售旺季做準備的時間了,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運動用品都有意想不到的大量需求,銷售量翻了幾番。因此,我們會在本文介紹賣家不能錯過的熱銷商品,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這個旺季賺得滿堂紅。 

2020上半年,疫情確實改變了今年運動用品銷售的生態,除了傳統分類(例如單車)維持強勁的銷售外,在家運動也在這幾個月受到買家追捧,相關產品有意料不到的增長,例如健身用品、室內運動用品,合適的庭院運動用品等。疫情在歐美估計仍會維持一段時間,因此,今年旺季熱賣的運動用品會比以往熱賣維持的時間更久,而且上半年熱賣的產品也會繼續熱銷。受惠於經濟發展及民眾對健康養生觀念的不斷提升,加上疫情的影響,大部分人都要在家中運動健身。根據全球市場調研公司ZION MARKET RESEARCH的研究報告指出,2021年全球健身產品的銷售預計將達到125億美元,市場發展前景非常可觀。疫情期間,eBay平台上的健身運動器材銷量猛增,在美國站,啞鈴同比增長超過3000%,引體向上拉桿增長超過1800%。

此外,包括健身單車、跑步機、家用健身組合、瑜伽用品等都是賣家需要繼續注意的。新興健身用品包括:家用倒立機、壺鈴、可調節重量啞鈴、戰繩等。

Image 6

單車類目
單車分類一直是eBay平台銷售最高的產品分類,上半年的銷售增長主要因為以下因素:
▶因為疫情,大家利用單車作為交通工具,也會進行單車運動維持身心健康▶ 不少買家趁這段時間維修和改裝單車,對零件和維修工具需求增加▶ 各種單車電子用品興起有助推動分類銷售

▶ 電動單車也是未來一個大趨勢

備貨建議方面,一直以來,中國賣家都集中出售小型單車部件及配件,但忽略了整台車和大型部件的銷售,因此我們建議賣家可以在這些產品開拓。這些產品包括整台車、單車車架、輪胎、電動單車轉換配件等。
Image 7
滑板車類目
除了單車、滑板車也是在第四季度傳統熱賣的產品,因為疫情,更多人利用滑板車代步,因此需求也相應增加。不論傳統的腳踏滑板車,還是電動滑板車,都是賣家不能忽略的產品。
Image 8 

冬季運動裝備
踏入第四季度,就是北美地區冬季來臨的日子。過去一年,冬季運動用品在eBay都有著不俗的增長,其中以德國及英國站點的表現尤其突出。大中華區賣家在四大站點的銷售增長十分穏定,尤以美國及英國站點,賣家有很多的空間來提升巿場佔有率。Image 9冬季運動裝備,大致可以分為服裝及裝備兩大類。

服裝類別包含:登山外套、運動鞋、羽絨服、護目鏡、手套、雪褲、雪靴等;運動裝備包括:滑雪板、滑雪杖、滑雪靴、滑雪鏡、各種固定器、護腕、護肘、護膝、滑雪手套、滑雪裝、滑雪帽、雪撬等相關滑雪器材及其運動用品。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