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個人頁面轉換為粉絲頁 外貿B2B、B2C

你是否仍在使用個人Facebook個人資料來推廣你的業務?是的,可能想對此做些事情。現在是時候將你的Facebook個人資料轉換為公司頁面了。

使用個人資料來代表你自己以外的其他內容(例如你的公司)是違反Facebook條款的,如果你不將其轉換為頁面,則可能永久失去對帳戶的訪問權限。

Facebook至少從2012年開始就明確表態,甚至更早。而且,如果你仍將個人資料用於商業目的,那看起來可能會讓你不專業。

 

將個人資料轉換為粉絲專頁時會發生什麼?

這曾經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透過將你的個人資料轉換為頁面,你將失去該初始個人資料,因此建議首先下載其中的所有資訊,然後再重新創建。

現在,將個人資料轉換為粉絲專頁後,你將同時擁有個人資料和頁面。無論如何,這可能是你想要的。

你用於個人資料的個人資料圖片,封面照片和姓名將全部轉移到新頁面。當然,這些事情以後都可以更改。

你將能夠選擇要移至新業務頁面的照片和影片。當然,這些舊的使用統計數據都不會隨其轉移。

 

步驟

1. 進入頁面將你的個人資料轉換為公司頁面的過程。

Image 3

從上圖中,你可以看到你將執行以下操作…

  1. 最多選擇三個粉絲專頁類別
  2. 選擇你要關注頁面的朋友和關注者
  3. 選擇要移至新頁面的照片和影片
  4. 提交審查

你可以在發布新頁面之前預覽所有更改。

完成新頁面的設置後,Facebook會要求你檢查個人資料上的隱私設置,以確保你正在共享要共享的內容。

 

那朋友和追隨者呢?

將你的個人資料轉換為頁面後,此新頁面上將不會有任何按讚或關注者。但是,你可以從你的朋友和關注者中進行選擇,並將其加為新頁面的關注者。

但是,當然有一個陷阱。你所選擇的朋友將自動關注你的頁面並繼續與個人資料建立聯繫,你選擇的個人資料關注者將從個人資料移至粉絲專頁。

朋友們會收到通知,通知你已經創建了一個頁面,並且現在他們會自動關注它。

他們會願意嗎?他們實際上是想要關注你的頁面的人嗎?

 

已有藍勾勾的個人資料需要重新申請嗎?

如果你的個人資料有經過驗證的藍勾勾徽章,那麼新轉換後的頁面並不會自動得到驗證。你需要重新提交以進行驗證

 

fans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