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使用標籤增加觸及率 外貿B2B、B2C

Facebook最近開始在貼文中推廣使用主題標籤,實際上是在通知中指出,透過加入主題標籤,你可以提高觸及範圍。

Facebook 標籤2020最終指南:行銷人員需要了解的內容

Facebook上的Hashtags最早於2013年推出,並於2016 年進行了更新。坦白地說,標籤功能似乎從未真正起飛,並且在Facebook上也沒有太大改變。

也就是說,直到現在!

你可能已經在Facebook上看到這樣的通知,提示在貼文中加入井號以提高觸及率。

Image 2

 

貼文隱私:誰可以看到帶有標籤的貼文?

在開始之前,讓我們談談最重要的隱私主題!

與Facebook上的所有內容一樣,貼文作者/所有者控制隱私設置。因此,如果你僅將個人資料上的內容發布給朋友,那麼只有朋友才能看到該內容。有如果你在個人資料貼文中包含主題標籤,並且僅將隱私設置為朋友,則該貼文可以*顯示在主題標籤貼文頁面上,但仍僅對朋友可見。

私人社團也是如此。鑑於Facebook表示你將獲得更好的觸及率,因此在你的Facebook社團貼文中包含主題標籤是一種不錯的做法。這可能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貼文。但是,對於社團貼文,是的,它們也可以顯示在主題標籤貼文供稿頁面中,但僅適用於該社團的成員。

你隨時可以檢查任何貼文時間旁邊的隱私圖案。地球永遠是公開的。兩個人是朋友。齒輪圖標是自定義設置,你可能會在個人資料和/或公司頁面上看到這些設置,這只有特定的用戶才能看到。

 

2020年在Facebook上使用主題標籤的提示

到目前為止,這是有關在Facebook上使用主題標籤的知識:

  • 你可以透過在Facebook網頁或app上的搜尋欄來輕鬆發現Facebook裡正在使用的主題標籤。
  • 另外,在主要的Facebook app上,只需開始輸入所需的主題標籤,Facebook就會提出其他建議:

當你開始在主要移動應用中輸入內容時,Facebook會建議使用標籤。

  • 現在一定要開始在你的Facebook貼文中包含主題標籤!
  • 就像在Instagram上一樣,構建自己的主題標籤組以粘貼到特定目的的各種貼文中。
  • 嘗試使用Instagram的搜尋來找到適合你的正確的標籤,包括相關的標籤。意思是,在Instagram上進行Facebook主題標籤研究,因為到目前為止,Facebook並未顯示總貼文數,而Instagram卻顯示。這使你對主題標籤的流行與否有了很好的了解!
  • 如果你還沒有,則可以將你的Instagram帳戶關聯到交叉發佈到Facebook,現在你的實際上對Facebook產生了更大的影響。

 

你應該在Facebook貼文中包含多少個主題標籤?

通常,建議加入3-5個關鍵主題標籤。然後,如果有相關資訊可以擴展到10-15。如果你真的想要更多,可以測試看看是否有用。

跟隨按鈕

就目前而言,兩個平台上的主題標籤供稿頁面之間的另一個主要區別是,Instagram允許用戶關注主題標籤,而Facebook沒有此功能。可能未來將有類似功能。

 

用戶是否會透過搜尋和瀏覽來更多利用這些主題標籤頁面?時間會證明一切。但是,即使這些頁面的使用受到相當的限制,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現在在所有貼文中都包含相關的主題標籤,以便吸引更多的受眾。就像我之前說過的,即使這只是增加一點點,還是值得的。

 

最後,主題標籤使用方式如下:

主題標籤可將你個人動態時報或專頁貼文中的主題和詞句轉變為可點擊的連結。這有助於用戶尋找他們感興趣的主題。若要製作主題標籤,請輸入 #(井字號)連同主題或詞句一併新增到貼文中。例如:

我剛剛看見了超可愛的小狗! #狗狗。

當點擊主題標籤時,將看到一串含有該主題標籤的貼文動態。也會在頁面上方看到一些相關的主題標籤。

請謹記:

主題標籤連寫成一串單詞,中間不可有空格。

主題標籤可以包含數字,但是無法使用標點符號與特殊字元(例如 $ 和 %)。

你也可以使用頁面頂端的搜尋欄搜尋主題標籤。

你只會看見與你分享的貼文。

 

fans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