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善直播影片3種方式 外貿B2B、B2C

想要更有策略地使用直播影片嗎?是否在尋找技巧來指導你在Facebook上的直播影片策略?

在本文中,你將發現直播影片可以幫助你實現的三個目標,並了解如何製作每種類型的直播以確保成功。

直播影片策略的秘訣:意圖

直播影片可以幫助你增加觀眾,業務和收入。但是,僅僅因為社群媒體算法喜歡直播影片並對其進行優先排序,直播流並不是魔術。你需要製定一種獨特的直播影片內容策略,以獲得結果。

所以不僅需要直播,還需要了解正在創建的直播內容背後的目標。

現在,讓我們看一下直播影片中可能要考慮的三個目標。

 

1:透過直播影片教育觀眾

價值有多種形式,但最常見的一種是提供知識。如果這是你的目標,請確保預先準備好直播,以交付巨大的價值。創建要點,以幫助你保持進度,進行關鍵字研究,創建影片縮圖,向觀眾宣傳廣播,並整理資訊,以使其具有教育價值,而不會被評論分散注意力。

如何在自己的直播內容中處理這種意圖。

直播上線前,我先從倒數計時器開始,然後打開影片,花幾分鐘時間與觀眾閒聊並與觀眾聊天。然後開始播放真實的內容,並直接進行培訓。完成後,告訴觀看重播的人們他們應該觀看現場直播,參加在這些影片結束時所做的問答。

 

2:透過直播影片建立社團

如果目標是建立社團並與觀眾建立聯繫,那麼你的資訊將大為不同。與其使用高度結構化的資訊流,還不如想與觀眾閒談,營造一種更加輕鬆的感覺。

這些內容類似於問答環節,只須要求聽眾談論他們的特殊掙扎或分享他們的成功故事。儘管這種類型的資訊具有真正的價值,但與觀眾從教育性資訊中獲得的價值完全不同。觀眾在學習的同時,也獲得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這對於現場直播內容至關重要。

但是在Facebook上,該策略較少涉及搜尋和發現。這更多的是讓人們觀看影片流,並發現可以在我們的Facebook整體廣告策略中發揮作用的相似受眾。

 

3:在你的直播影片中結合教育和社團

直播影片的第三個意圖是組合,你可以同時提供教育價值和社團關注。你正在教學或幫助有主題的人們,但不希望討論的內容過於結構化。

對於這種類型的直播影片,請使用預告片或具備吸引力的事物來打開。觀眾今天將學什麼?深入研究內容,並在各段或項目符號之間,進行互動以回答人們的問題並與他們交談。然後進行細分,為你提供價值。這是一種傳遞實質內容並同時保持觀眾參與度的好方法。

 

結論

創建獨特的直播影片策略的一部分是,將討論過的內容與業務以及已經創建的其他內容相關聯。

 

fans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