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最大化行銷預算三要素 外貿B2B、B2C

社群媒體活動永遠不會出錯。隨著電子商務的興起,人們越來越多地使用Facebook和Instagram等平台來為品牌/企業創造機會,以吸引合適的受眾。由於將近54%的消費者使用社群媒體來研究產品和服務,因此品牌/企業都希望透過社群發布,廣告和推廣計劃來專注於使品牌處於領先地位。

現在,維持有效的廣告活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困難。考慮到運行贊助商貼文和創建點擊內容的高昂成本,僅用最少的資源就很難使你的企業受到關注。幸運的是,對於社群媒體行銷活動而言,預算不會太小。只是使用正確的技術和策略即可。值得注意的是,這是最大化你的社群媒體支出並獲得更多業務的三個關鍵。

 

一、查看廣告系列

如果你從Facebook獲得的流量減少,那麼可能需要評估你的廣告系列並找出問題所在。將大部分行銷預算花在社群媒體上時,品牌/企業就不得不改變與社群受眾互動的方式。 

為此,廣告用戶將需要檢查分析報告並了解流量的突然下降,這是由於某些類型的內容所致?它還有助於確定某個平台是否適合你的業務。如果你的目標頁面並沒有太多流量,應該考慮將資源重新分配到可提供更好結果的平台,如Facebook或Instagram。

 

二、追蹤支出

知道廣告系列是否運行良好只是等式的一部分。還需要密切關注支出情況,這是衡量廣告系列投資回報率不可或缺的部分。如果你花費在獲取新潛在客戶上的金額大於銷售價值,那麼你將需要透過提供更好的交易,重新定位目標和增加增值服務來減少潛在客戶的獲取成本。

透過獲得虛擬業務會計服務的幫助,你還可以獲得更準確的見解。這樣,你就可以獲取有關廣告支出以及間接費用的詳細資訊,並做出更好的決策。 

 

三、投資於引人入勝的內容

歸根結底,重要的不是你對預算所做的工作,而是提供的內容。想要打造引人注目的社群媒體形象,以吸引觀眾進行轉換。為廣告系列起草預算草案後,你需要花時間研究市場並尋找最重要的趨勢,以尋求使潛在客戶了解你的業務,對他們的需求有多有價值的想法,不要讓你的社群媒體活動失去動力!

更重要的是,不要讓預算白白浪費,而不能從中獲得最大的價值。

fans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