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AU站含電池商品刊登要點 外貿B2B、B2C

eBay要提醒賣家注意澳洲競爭和消費委員會(ACCC)發出的這則有關紐扣電池潛在危險的警報。

鈕扣電池可以在各種各樣的產品中找到,包括兒童玩具、照明產品、遙控器、手錶等等。 雖然鈕扣電池的使用通常是安全的,但如果不妥善固定,它們會給兒童帶來巨大的安全風險。

為此,ACCC專門整理了以下資訊,以幫助保護消費者與其家人。

如果賣家販售鈕扣電池或包含鈕扣電池的物品,應該仔細閱讀以下資訊,並考慮將其加入物品刊登的敘述中中。

1. 在購買可能含有鈕扣電池的產品之前,請仔細查看重要步驟(Important steps to check before you buy a product potentially containing button batteries)

2. 如何將鈕扣電池妥善固定在產品中(How to properly secure button batteries in a product)

3. 將鈕扣電池存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並安全處置(Storing button batteries out of reach of children and their safe disposal)

4. 瞭解在緊急情況下應該怎麼做(Knowing what to do in an emergency)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