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行銷技巧最優7點(1/2) 外貿B2B、B2C

Facebook可能是向當地一個區域推銷小企業的好方法。就在去年,每月有26億活躍用戶。這使其成為全世界使用的最大的社群網路。在使用它來打入本地市場的情況下,Facebook可以使你吸引更大的受眾,並吸引來自競爭對手的顧客。這是你可以用來建立小型企業的一些最佳Facebook行銷技巧。

1.具有發布策略

在公司的社群媒體頁面上發文時,你不應該只是為了發文而發。所有的社群媒體內容都應具有某種目的。考慮一下希望看到你的貼文後觀眾採取的行動。在考慮編寫的下一個更新時,請查看你的Facebook洞察,然後找出通常流行的內容。在你的頁面上發佈時,以此為指導。此外,檢查競爭對手的頁面並分析為什麼他們可以獲得成功的內容。嘗試以自身獨特的方式重新建立該內容。

 

2.製作精美的封面

儘管你可以選擇將企業Logo作為封面,但你可能會錯失一個機會來創建一個真正吸引你的受眾的Logo,考慮為你的頁面整理影片封面。

你可以安排一天中發生的事情的簡短片段,你還可以放置一些愉快的客戶互動片段,或者員工快樂工作的畫面。而使用影片封面是彰顯小型企業的文化和品牌的好方法。

 

3.規劃你的內容

只是每天發布任何計劃都可能很快就會使你不知所措。有了日曆和時間表,可以更輕鬆地策略性地在一天中的特定時間發布每一天。使用工具來預先計劃該月的所有貼文,並利用排程發文來安排發文時間。善用工具將使你可以專注於業務的其他重要工作。你只需登入即可檢查內容的效果並回覆粉絲留言。

 

4.直播

潛在客戶喜歡以影片格式觀看休閒內容。你也可以使用Facebook的Live直播,並向關注者展示你的業務幕後花絮。它可以是無腳本的,而是專注於公司的有趣的整體部分。你可以考慮進行的即時提供範例包括分享客戶推薦,展示新產品,進行教學以及許多其他想法。完成直播影片後,你可以將其保存並放在頁面上,以供將來的粉絲以後查找。

 

fans

想學更多?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