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休假模式如何管理刊登(1/2) 外貿B2B、B2C

休假期間,該如何管理你的店鋪?

對我們電商賣家來說,要如何正確開啟假期模式?休假期間該做哪些事情,維持我們店舖的正常運營呢?今天就這個話題,跟大家聊聊。

對於eBay賣家來說,有以下四中做法。

做法1、將店鋪完全關閉

這雖然不是最好的選擇,但最能避免你放假期間,商品銷售出去後無人發貨。

暫停你的所有eBay刊登可以確保它們不會出現在任何搜尋中。如果你有eBay商店,可以留言向客戶說明目前沒有可售產品,但很快就會重新上架。

這個做法雖然能夠避免消費者購買你的產品,但有可能對你的業務產生負面影響。因為關閉店鋪,意味著所有人都搜尋不到你的產品,連你的常客也無法購買。

此外,你還將失去長期刊登刊登獲得的銷售記錄。更麻煩的是,等你放假回來,要重新上架所有的商品,如果你的產品有幾百種,這絕對不是理想的選擇。

優點:

(1)不需管理商店。

(2)避免接收意外訂單。

(3)你可以全身心放鬆,好好休息。

缺點:

(1)熟客可能會到其他地方購買產品。

(2)那些正在查看你的產品的顧客將無法下單。

(3)將失去刊登的銷售歷史。

(4)需要重新上架所有產品。

適合賣家:

庫存小,沒有eBay商店的賣家。

 

 

做法2、隱藏一口價(BIN)刊登

eBay上有一個假期設置“holiday setting”,但只有eBay商店賣家能夠使用。透過這個設置,你可以將一口價商品(BIN)刊登隱藏,或設置潛在買家不可見。

這做法將不影響拍賣刊登,你只需確保將商品拍賣結束時間設定在你的假期之後。比如你的假期是7天,可以把拍賣時間定為10天。

當你結束從假期回來後,只需進入“假期設置”關閉“假期模式”,恢復列表。訪問“我的eBay”(My eBay)>“管理我的商店”(Manage My Shop)>“假日設置”(Holiday Settings)修改設置。

這個做法的另一個好處是,你不會失去搜尋排名和銷售歷史。一般來說,在較短時間內(如7天),你的刊登排名會與之前大致相同。

不過,因為你的拍賣刊登還在運行,客戶仍舊可以透過eBay向你發送訊息,如果你連不上網路,將無法回覆這些訊息。此外,即使你隱藏一口價(BIN)刊登,那些把你的刊登加入到“關注”(watch)列表的客戶依舊能看到,這意味著他們可能購買你的商品。

當你結束假期返回時,點擊“結束假期”(End Your Holiday),商家訊息將在36小時內再次出現。

優點:

(1)7天內你的搜尋排名將保持不變。

(2)設定好拍賣商品的結束時間,放假期間仍可進行拍賣。

(3)使用“假期設置”功能,刊登打開和關閉方便快捷。

缺點:

(1)老客戶可能流向其它網路商店購買商品。

(2)客戶提出問題,你可能無法即使回答。

適合賣家:在假期中能隨時連接網路的賣家。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