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休假模式如何管理刊登(2/2)完 外貿B2B、B2C

eBay 休假模式如何管理刊登(1/2) 外貿B2B、B2C

法3、發布假期公告

在eBay商店的“假期設置”中有另一個功能,可以在你的商家訊息、商店內發布假期公告,發布假期起始時間等訊息,讓瀏覽者知道他們仍可購買商品,但商品需要等你回來後再發出。

點選“假期設置”然後向下滑動,找到“商店假期設置”,在這裡你可以創建一個假期公告,然後選擇公佈或關閉該公告。

這樣一來,刊登仍然對所有人公開,但客戶都知道如果想購買商品,得等到你回來後才能收到商品。不過,有一點必須注意,並非每個買家都會仔細閱讀刊登說明,再加上eBay公告欄非常小,位於頁面的頂端,賣家很可能會錯過。如果你只有幾個刊登,你可以在產品描述中添加一個明顯的申明,告知顧客你的放假時間,以及放假期間無法發貨的情況。

優點:

(1)無需結束你的刊登。

(2)一口價刊登和拍賣刊登都能使用該功能。

(3)消費者可自助下單。

(4)所有的刊登都處於活躍狀態,即使在假期也能賺錢!

缺點:

(1)假期公告不明顯,可能被顧客忽視

(2)由於延遲發貨,銷售額可能減少

(3)需要隨時回答買家的問題。

(4)適合賣家:擁有eBay商店,庫存量較大,並且能隨時使用網路的賣家。

做法4、保持原樣

如果你只是離開幾天,使刊登保持原樣可能是個合理的解決方案。但如果你的買家在不知道的情況下,付款下訂單後兩週才收到貨物會很失望。

另一種方法是在你離開的時候,依舊正常發貨(如果有人能幫你的話)。

如果不願意將eBay和PayPal密碼告知其他人,而你在假期期間能連上網路,可以每週登入幾次,然後透過電子郵件將訂單發送給你的幫手,讓他們幫忙包裝出貨。

優點:

(1)無需結束刊登。

(2)不需使用“假日設置”。

(3)所有商品仍保持活躍,照常銷售。

(4)業務能持續下去。

缺點:

(1)助手是否值得信任。

(2)如果助手不了解產品,可能需要你來回答客戶問題。

(3)你需要將帳號訪問權限授予其他人

適合賣家:假期能夠連接網路,擁有值得信賴的朋友、員工,又經營eBay商店,庫存量較大的賣家。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