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文字比例限制取消 外貿B2B、B2C

過去Facebook 規定該貼文的圖片中若含有文字,只能佔圖片總比例 20% 以內,若系統偵測超過這個比例的話,就無法完成送出,不讓你投 Facebook 廣告了。

如果想使用的圖片上文字佔比較高,而且也順利通過系統檢查,Facebook 還是有可能主動降低你的觸及率。

所以行銷人員與小編在發布廣告前會利用圖像文字檢查工具來看看圖片是否適合用於廣告。(如下)

Image 11

 

近日發現, Facebook  已經取消了這項政策規定,許多行銷人都樂見其成。

但雖然廣告中的文字比例規定已經放寬,但Facebook還是建議使用不帶文字的圖片,能獲得較佳的廣告成效,不過卻不會再降低觸及或是限制刊登。

加上 Facebook 廣告貼文的文字顯示,也從前六行縮短為前兩行,對用戶來說廣告篇幅變短,可以讓動態時報閱讀起來的體驗更佳,卻也更考驗著小編們精準行銷的功力。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