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影響力行銷拓展業務(1/2) 外貿B2B、B2C

想知道影響者能否幫助你發展業務?想知道如何與有影響力的人一起工作?

本文將帶你學習與微觀和宏觀影響者合作的策略,了解如何進行研究並與影響者接觸,以及發現哪種類型的產品最適合影響者行銷活動。

很多人將影響力行銷作為一個想法談論,但是他們不知道實現它實際上需要什麼。

為什麼與有影響力的人合作成功

有影響力的行銷的魅力在於它可以在任何社群媒體平台上運行。例如,除了Instagram,Team還與YouTube影響者合作,因為該內容會產生永久的觀看次數,並可以在搜尋結果中建立索引。

有影響力的行銷價值(尤其是對於沒有龐大社群媒體資料的較小型企業)具有雙重價值。

第一個優勢是受到人們信任的人推薦的力量。人們幾乎總是會喜歡他們認識或信任的人的口碑推薦,而不是帶有陌生人的廣告。

第二個優點是社會證明。當有影響力的人推薦你的產品時,他們的聽眾將詢問有關你的產品的問題,查看你的社群資料,並瀏覽你的網站。

這些提及和社會證明相結合的下游影響是,即使你的產品不適合聽到它的人,他們也會在你的品牌適合他們認識的人時記住你的品牌。

 

微觀影響者與宏觀影響者:有什麼區別?

影響者通常按受眾規模進行分類。目前我們的判斷依據為擁有5,000到100,000個關注者的任何人視為微觀影響者,並將擁有超過100,000個關注者的任何人視為宏觀影響者。

根據的產品和目標市場,這將擁有許多微觀和宏觀影響者。

你可以與微型影響者一起建立基於佣金的合作夥伴關係,這對於盈利能力至關重要。另一方面,宏觀影響者通常會預先獲得報酬;宏觀影響者很少會與你合作收取佣金。

當影響者達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力和表現時,他們便從佣金躍升為固定費用,並認為他們應該先得到曝光/廣告費用。

如果要先支付曝光/廣告費用,那麼關鍵是要協商並了解所涉及的風險與預期收益之間的關係。

 

有影響力的行銷:策略和技巧

剛開始時,建議與微型影響者一起工作,因為與微影響者合作可能非常簡單。

首先,找到並讓微影響者並同意與你合作。然後,你將產品發送給他們,並跟進以確保他們收到了產品。你同意他們在某個時間發布有關你的產品的資訊,並為他們提供指導,以指示你希望他們製作什麼樣的內容(影片,限時動態,圖片,自拍等)。

在考慮廣告素材時,重要的是要認識到影響者已經做好的工作。如果某個影響者的內容是圍繞著嬰兒的照片建立的,但突然在沙發上插入了一張非常專業的,看起來分階段的,拿著產品的照片,那麼用戶會立即知道這是一則廣告,並且不想信任那個影響者。

 

從影響者的個人資料來安排產品置入的方式,透過這個方向,他們可以創建看起來像是同平時發的文或照片沒有什麼不同,看起來自然的內容。

還可以給影響者一個獨特的折扣代碼,以便在他們的貼文中分享,以便你可以追蹤他們的受眾群體的銷售情況。而對於從事佣金交易的微影響者而言,每週三筆的銷售額是一個不錯的平均值。

首先測試50個初始微影響因素,這些影響因素的位置稍有不同,例如瑜伽運動影響者帳戶,美食影響者和食譜影響者。

當你確定有力的影響力者時,請更深入地了解他們。對你有用的是什麼?

當觀察出既定的邏輯結果,你將開發一個指南,這個指南將引導了解帳戶類型和影響者的類型,以幫助擴展產品的行銷路線。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