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賣家體驗更新 提前準備文件 外貿B2B、B2C

12月16日最新資訊,eBay發布了2021即將進行賣家體驗更新。

eBay將在2021年初向中國、香港、台灣和澳門的賣家推出新的賣家體驗。

 

為使企業順利過渡到此次變更,請確保賣家提前準備好以下所需資訊和驗證文件,例如:

✓ 公司名稱和地址

✓ 營業執照(就香港公司而言,提供公司註冊證明書)

✓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資訊和相關聯繫資訊(就香港公司而言,提供公司董事姓名、地址和出生日期)

✓ 公司銀行帳號資訊(公司對公銀行帳號或者其他當地法律法規可接受的銀行帳號)

請確保eBay帳號的公司名稱與公司營業執照和銀行帳號上的名稱一致。在未來幾個月內,eBay會提前向賣家發出通知以便賣家更新eBay的帳號資訊。我們也將盡快發布此次新服務的更多細節及如何使您的業務受益。

此外,自2021年1月1日起, eBay將根據英國增值稅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執行增值稅的代收代繳。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對於符合增值稅註冊情形的賣家,其註冊增值稅號碼的公司信息與eBay帳號的公司資訊必須保持一致。 

強烈建議賣家充分評估上述變化可能帶來的業務影響,並就這些變更提前做好準備。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