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帳戶建立細節 外貿B2B、B2C

你如何創建一個新的Facebook廣告帳戶?你為什麼不能創建Facebook廣告帳戶?如果遇到問題,則可能是你的Facebook廣告帳戶創建限制遇到了問題。

一、如何創建Facebook廣告帳戶

你可能有很多原因想要創建一個新的廣告帳戶。一種方法是透過企業管理平台。

點選廣告管理器,然後單擊“帳戶”下的“廣告帳號”。

Image 6 

 

單擊“新增”按鈕,你將獲得三個選項。

 

Image 7

 

 

二、錯誤

嘗試創建新的Facebook廣告帳戶時,你可能會遇到錯誤…

你可能會遇到三種可能的錯誤:

1.“你已達到廣告帳戶的上限。” 

2.“無權創建廣告帳戶。” 通常是由於不是業務經理帳戶的管理員。也可能是你尚未在廣告帳戶中註冊已確認的付款。

3.“帳戶已禁用。” 必須與客服人員聯繫解決問題

 

你很可能已經遇到了Facebook廣告帳戶創建限制。當然,每個人被限制的原因都不盡相同。

可以根據歷史支出和你對廣告帳戶的使用情況來調整限額。廣告帳戶信譽不佳也可能會限制你的限額增加。

 

要找到你的廣告帳戶創建限制,請點擊左側 “企業管理平台設定” >  “企業管理平台資料”。

 

Image 9

 

你應該在“業務詳細資訊”部分的底部看到廣告帳號限制上限。

 

Image 10

如果你認為自己有資格獲得更高的限額,請與Facebook聯繫。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1/22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