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2021選品先機(1/2) 外貿B2B、B2C

前不久迎來了十度以下的元旦假期,冬天就要過去了,夏天還會遠麼?考慮海運慢、備貨週期長,夏季熱銷產品的備貨已經可以考慮起來了!

在2019年的夏季,歐洲遭遇了極熱天氣,創下了有史以來的天氣記錄最高峰。酷暑給風扇和空調這兩個品類帶來了巨大的增量。

 2020年由於各國的疫情居家隔離要求,居家降溫的小家電品類也是熱度不減。現在歐洲各國仍然沒有放鬆疫情的管控,隨著2021年春夏季的到來,歐洲國家對於居家製冷設備的需求也必然大幅增長。

 

Portable Air Conditioner 移動式空調機

一方面,傳統的空調由於產品較為大件,物流、安裝、售後等因素一度讓賣家望而卻步。由於防護隔離、交通管制,空調產品的上門安裝環節難以完成,另一方面,“中央空調有一定交叉感染風險”的說法讓公眾對其避而遠之。

然而,新的產品和技術打破了這層壁壘,近年來許多品牌相繼推出了移動式空調解決方案。大大降低了消費者對安裝、售後的依賴。

移動式空調機具有靈活、便捷、小巧、時尚、免安裝的差異化優勢,它可以根據用戶需要輕鬆適應多元場景,克服傳統空調位置受限、無法移動的弊端,也減少了打孔安裝、維護環節,讓整個使用過程更加簡易方便。除此之外,它還具有獨立的除濕功能,以應對潮濕氣候下的特殊需要。

根據360 Research Report的Portable Air Conditioning System Market報告,全球移動空調市場規模將從現有的7.8億美元增長至2026年的12億美金,預計未來幾年內的複合年增長為7%。

從產品性能上來看,多功能合一的高配置產品(空調,風扇,除濕)、靜音、易安裝、易清潔的產品比較受消費者歡迎。另外, APP智慧型控制也是一些新興品牌尋求差異化,突破競爭重圍的一個方向。

 

Cooler Fan 風扇

隨著全球天氣變化,歐美以及亞洲國家都在家用電器選購上對室內溫度和濕度調節的電器越來越關注。據Statista網站的調查發現,美國消費者在2018年非常有可能購買的家居環境產品(Home Environment Products)中,排行第一位就是便攜式風扇。從市場規模來看,風扇品類在eBay平台上也有著和移動空調相當的市場容量。

電風扇屬於免安裝、輕服務產品,加之疫情原因,零售通路受阻,eBay線上風扇連續兩年高速增長。同時,電風扇的線上市場出現了更多的細分品類需求。使用場景不斷延展,從室內到室外,無線充電產品開始變多。風扇的無線化打破傳統圍繞電源插口使用場景的局限性,提升了產品的使用便捷性,無線便捷化帶動使用場景的延伸,為品類增長提供動力。

從產品來看,與移動空調類似,風扇的複合功能比較明顯。首先是冷風扇和塔扇結合的塔式冷風扇,具備塔扇佔地面積小的優點,同時具備冷風扇的功能;

另外,部分電風扇增加加濕、淨化功能,淨化技術有活性炭過濾、紫外線殺菌等, 2020年淨離子淨化明顯增加,智能物聯APP智慧控制產品也有所增加。以Dyson經典設計為代表的無葉風扇產品也呈上升趨勢,靜音、廣角送風、多檔風速可調、兼具製冷制熱等功能成為越來越多中高階產品的標準配置。

 

Mini Fridge 迷你冰箱

快速出貨 迷你小冰箱 22L冷凍車載迷妳小冰箱小型mini家用冷藏結冰租房宿舍學生單人用

歐美消費者對冰飲以及冰塊有著非常大的需求量,因此製冰及製冷設備在他們的生活中不可或缺。傳統的冰箱與空調有著類似的客觀因素限制,例如大體積、大重量、重運輸、重安裝售後,因此賣家對該品類一致態度較為保守。在這裡,我們極力推薦賣家關注迷你冰箱、車載冰箱等細分品類。

同時,冰箱也具有一定的季節性,夏季是製冷設備銷售旺季,考慮到生產及備貨週期,建議賣家年初下單,3月底4月初即保證產品到貨,這樣才不會錯過一年裡的銷售高峰。

根據Reportlinker發布的“Global Portable Mini Fridge Market – Premium Insight, Competitive News Feed Analysis, Company Usability Profiles, Market Sizing & Forecasts to 2025”報告,全球可移動迷你冰箱市場將在2025年達到40億美金規模,年復合增長率高達11.6%。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