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Promoted Listings優化效益神器 外貿B2B、B2C

更低廣告成本,更高轉化率,這樣的神器快來掌握!

今日主角:Suggested Ad Rate一種可以透過算法進行自主學習的新工具,幫助賣家為他們的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設置更有競爭力的廣告費率,從而優化成本與效益,提升刊登轉化率!

在eBay全球市場中,有超過10億個商品同台競技,賣家如何提高自家商品的知名度和曝光量?買家又如何快速找到自己心儀的商品?為此,eBay提供了一個廣告工具——也就是賣家們熟知的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可以幫助商品脫穎而出。

 

不過,相信各位賣家都曾有過這樣一個問題:究竟花多少錢來促銷我們的商品,才是最划算、最有效的呢?

 

促銷商品的費用是基於“廣告費率”(Ad Rate):當買家在點擊促銷刊登後30天內購買了該商品,賣家選擇支付的最終售價的百分比——即最終的廣告費率(Ad Rate)。即使可以透過瀏覽詳細的指標和銷售報告來評估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活動,計算一件商品的最佳廣告費率仍是一件很頭疼的事。

Image 39

於是,為了幫助各位賣家不斷提升競爭力,Suggested Ad Rate這款神器就誕生了。

它提供的建議廣告費率(Suggested Ad Rate)比較便宜,幫助賣家平衡促銷刊登的成本和效益,提升轉化率。

Image 40

 

 

Suggested Ad Rate的優勢在哪裡?

在此之前,eBay為每個促銷商品提供“趨勢廣告費率”(Trending Ad Rate),這是根據在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中售賣出去的相似物品價格加權後,得出的平均廣告費率。

 

01 幫助賣家降低廣告投放成本

eBay將新升級的建議廣告費率(Suggested Ad Rate)和超過8100萬個實驗商品的趨勢廣告費率進行了比較,發現比趨勢廣告費率(Trending Ad Rate)便宜

從而得知,Suggested Ad Rate不僅可以指導賣家製定有效的廣告費率,而且還可以透過推薦低於趨勢費率的廣告費率,幫助賣家降低廣告投放的成本。

 

02 幫助賣家獲得更高的平均轉化率

另一項研究表明,採用建議廣告費率(Suggested Ad Rate)的賣家看到了比採用趨勢廣告費率(Trending Ad Rate)的賣家更高的平均轉化率(每個賣家一天內售出的商品與全部採用的商品之比),平均增長率為2.85%。

這一數據表明,新的廣告費率指南可以為eBay賣家提供有價值的指導。

 

Suggested Ad Rate的有效性

eBay還透過使用歷史瀏覽、點擊率和交易數據進行回溯測試分析,評估了建議廣告費率(Suggested Ad Rate)的有效性。

第一步:根據實驗對象當前的廣告率低於、等於或高於建議的廣告率,將實驗對象分成三組。

第二步:計算每個細分市場的每日平均瀏覽、點擊量和每件商品的交易量。

下圖結果顯示,將廣告率設置為等於或高於建議廣告率的項目的表現明顯好於出價低於建議廣告率的項目:

將廣告費率設置為等於建議廣告率的刊登的日均瀏覽、點擊量和交易量分別增長了78%,76%和38%。這與廣告率低於建議費率的刊登相比,呈現出明顯增長優勢。

此外,對於使用了高於建議廣告費率的刊登,瀏覽、點擊和交易量甚至增長了188%,238%和48%。

Image 41

 

Suggested Ad Rate未來的優化方向

透過提高建議廣告費率的採用率,eBay可以幫助賣家將更多高質量的商品納入促銷刊登中。除了增加商品的曝光量,擴大了參與度,還提高了整體的買家體驗。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