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農曆新年假期模式設定 外貿B2B、B2C

即將迎來農曆春節的放假休息期間,記得設定休假新工具time away,提前設置好商店休假模式,休假與銷售兩不誤。

eBay 在去年秋季更新中已經介紹過全新的休假設置工具(Time Away),以取代原有的店鋪休假(Store Vacation)。

 

新的Time Away休假設置有哪些不同呢?

✔不同於之前的Vacation店鋪休假模式設置,休假(Time Away)設置功能現在將向所有賣家推出。

✔ 透過休假(Time Away)設置,賣家可以幾乎即時隱藏和重新顯示自己的刊登,將生效時間延誤減少到至低限度,以避免對賣家的業務產生負面影響。

✔ 新的預定(scheduling)功能將使賣家能夠提前計劃和做好準備。

✔ 當賣家針對線上刊登啟用休假(Time Away)設置時,eBay系統將對預計送達日期和發貨時間作出調整。這意味著,買家將自動收到實際預計送達日期,賣家無需自己手動更改時間。

✔ 當賣家啟用休假(Time Away)設置時,只要賣家根據更新後的預計送達日期運送物品,eBay系統將會自動移除與物品運送有關的差評。如果賣家因意外情況而需要休假,賣家可以啟用休假(Time Away)設置立即開始休假,並且在數小時之內,賣家的預計送達日期將被自動延長;如果賣家選擇隱藏刊登,賣家的刊登將被隱藏。請注意,賣家必須履行之前的所有相關售賣義務。

 

Time Away如何設置

Time Away休假設置網頁:https://www.ebay.com/vac/timeaway

Image 24

首先進入到設置頁面,進行Time Away的設置

然後仔細地設置你休假開始的時間,回來的時間,在休假過程中是否還能售賣你的一口價產品,或者暫時隱藏銷售的一口價產品。

Image 26

設置的步驟非常的簡單,成功設置後,即會出現以下頁面。

640

 

以下重點講解設置過程中的兩個選項及其含義:

“Pause item sales while on time away”:
指的是買家在你休假期間是看不到你一口價的刊登的,當然,他們也無法購買。但有一種情況除外,即如果買家收藏了該刊登,透過收藏點開這筆刊登的情況下,他依然能看到這條刊登,但會在其上方顯示賣家休假的相關內容,也是為了給買家一個下單前的提醒。

“Allow item sales while on time away”:
指的是買家在你休假期間既能看到你的刊登也可以購買。

注:物品頁面的休假提示,並且自動延長預期到達時間(Estimated Delivery Date)

 

常見問題

Q: 當我啟用休假(Time Away)功能時,我是否需要更新預計送達日期?
A: 否。當賣家啟用休假(Time Away)功能時,eBay系統將會自動更新預計送達日期。
Q: 當我啟用/關閉休假(Time Away)功能時,我的刊登將在多長時間內被隱藏/重新可見?
A: 當賣家啟用/關閉休假(Time Away)功能時,賣家的刊登將在1-2小時內被隱藏/重新可見。
Q: 在我休假期間,買家是否仍然能夠聯繫到我?
A:是的。在賣家休假期間,買家仍然可以向賣家發送訊息,但賣家可以進行設置,自動回覆買家“正在休假中”。
Q: eBay對於我使用休假(Time Away)功能可以設置休假多長時間是否有任何限制?
A: 使用休假(Time Away)功能時,賣家擁有以下兩種選項:將定價刊登隱藏1-30天,買家將無法再透過搜索找到和購買該刊登;或者保持刊登可見1-15天,但eBay系統將會通知買家,賣家正在休假中。
Q: 當我使用休假(Time Away)功能時,我是否需要更新我的處理時間?
A: 否。賣家無需更新處理時間。
Q: 賣家在休假(Time Away)期間的責任有哪些?
A: 當賣家啟用休假(Time Away)設置時,賣家仍然需要兌現對買家的承諾,比如履行買家在賣家啟用休假(Time Away)設置之前所下的訂單,回复買家提出的與賣家啟用休假( Time Away)設置之前售出的物品有關的任何尚未解決的請求。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