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2021樂器銷售預測 外貿B2B、B2C

綜觀2020年,音樂行業迎來了一個轉捩點。
由於疫情的限制,傳統的現場演出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市場需求的變化推進著行業結構的改變,大批量的行業人士轉戰網絡謀求新的發展機遇。音樂行業正全面地向數字普及化的時代邁進。

翻看一下全球頂級媒體平台Spotify去年三季度的公開數據,月度活躍用戶數付費用戶數都有迅猛增長。

此外,全球的Podcast下載量也在過去一年翻了一番。

 

同時,樂器和設備的供應也在適應這一變化,其線上滲透率增高,新產品向終端個人用戶轉型。

  • 美國大型線上樂器和影音設備零售商Sweatwater在2020年黑五期間平均每天新增5000新用戶,USB麥克風銷量暴增253%,錄音設備和接口產品增長23%-48%。
  • 另一家吉他行業領導品牌Fender的線上業務已經達到其全球業務總量的70%。
  • 英國音頻產品領導品牌Focusrite的核心業務在2020年上半年增長23%,超出預期。
  • 日本專業廣播音響設備品牌TASCAM為了適應後疫情時代的市場需求,正在積極研發個人工作室的影音新產品。

 

eBay大賣家須知這些戰略重點!

2021年,樂器品類將隨著行業的結構變化利好持續發力。品類經理根據目前站點規模、站點增速和大中華區供應情況,為大家劃出戰略品類的重點:

Image 16

01 吉他/樂器大類

主體系列:包括原聲吉他、電吉他、貝斯、吉他放大器

吉他貝斯配件系列:包括效果器和拾音器

電子鼓

Image 17

02 專業音頻設備大類

音頻/MIDI接口

無線麥克風

0201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