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分析去年熱銷產品 2021選品指南(1/3) 外貿B2B、B2C

借助ShelfTrend採集和分析eBay美國站的數據,篩選出了17個類目裡最暢銷的產品以及近一年來的表現,把握市場趨勢和消費者喜好很關鍵。

1、母嬰

“母嬰”類目裡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哺乳,洗護和紙尿褲,奶粉是最暢銷的產品,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4.3件產品,平均售價是79.25 美金,銷量最好的是以英國本土為主要服務地的品牌。(趨勢圖如下)

2、商業與工業

“商業與工業”類目裡搜尋排名的分別是:防護用品,材料管理,衛生護理、臨床與口腔,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可循環口罩。可循環口罩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17.5件產品,每個產品的平均售價是72.76美金。(趨勢圖如下)

銷量最好牌子分別是3M,,Eco Solutions和Safe Life,其餘是些名不見經傳的牌子。可循環口罩和一次性口罩的銷量是疫情帶動的 。

 

3、相機攝影器材

“相機攝影器材”類目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數位相機,相機、無人機和相片配件,輕便式攝影機。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數位相機,數位相機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5.5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721.54美金。(趨勢圖如下)

大部分的刊登定價都在0-400美金,但價位在400-600美金的數位相機的銷量最好,競爭也相對較小;定價在1800-2000美金的專業相機的銷量比600美金以上的一般相機更高,專業相機的受眾者選擇直接採購好的裝備。

 

4、手機及配件

“手機及配件”類目裡搜尋排名較前的是手機和手機配件,其中最暢銷的是手機,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87.7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355.31美金。(趨勢圖如下)

銷量好的手機價位一般都比較低,75-150美金區間的手機的銷量最高;150-300美金價格區間的手機的銷量也不錯,定價在675美金以上至750美金區間的手機的銷量有明顯回彈。

 

5、電腦、平板電腦和網路

“電腦、平板電腦和網路”類別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電子書閱讀器,筆記本電腦,影印機配件。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電子閱讀器,每個listing平均每星期能售出32.9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189.03美金。銷量排名前三的品牌分別是蘋果,三星和亞馬遜。(趨勢圖如下)

 

價格低於100美金的電子書閱讀器是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刊登的數量和銷量都是最高;蘋果第七代iPad的銷量在價位250-300美金的產品銷量中佔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過去12個月裡的銷量黑馬是來自XGODY Core Kids Children Tablet(兒童平板電腦)。

 

6、工藝品

“工藝品”類目搜索排名前三的分別是:珠寶首飾,散珠。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珠寶首飾,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123.4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2.05美金。大部分的牌子名不見經傳,比較出名的Swarovski。(趨勢圖如下)

珠子本來也不是高價品,低於1美金到2美金的產品最受歡迎,珠子的銷量很大,1-2美金的產品平均每週銷量超過7000;儘管1-2美金的定價是平台大勢,但3-5美金的定價才是深挖商機的潛力區間。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