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分析去年熱銷產品 2021選品指南(3/3)完 外貿B2B、B2C

借助ShelfTrend採集和分析eBay美國站的數據,篩選出了17個類目裡最暢銷的產品以及近一年來的表現,把握市場趨勢和消費者喜好很關鍵。
上篇:eBay 分析去年熱銷產品 2021選品指南(1/3) 外貿B2B、B2C
中篇:eBay 分析去年熱銷產品 2021選品指南(2/3) 外貿B2B、B2C

13、寵物用品

“寵物用品”類目搜尋排名較前是:魚類&水族箱配件,狗狗用品。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水生植物,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17.3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9.16美金,Aquarium Plants Factory和Aquatic Magic算的上是水生植物裡的“大廠”,絕大多數來自小牌子。(趨勢圖如下)

水生植物的趨勢圖也特別一點,並不像大多數產品,銷量集中在低價區段;8-10美金的產品競爭力最大,銷量也最高;而6-8美金的價格區段卻是利潤最高且競爭最小的“夾縫區”;過去12個月以來,大部分賣得好的商家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14、體育用品

“體育用品”類目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健身、跑步&瑜伽,高爾夫,打獵。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運動記錄儀,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22.5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43.85美金。Fitbit 和 Magictek是這個類目底下最成功的牌子。(趨勢圖如下)

價格低於20美金的產品銷量最好,儘管他們大多數來自小眾品牌;Fitbit的產品會賣到40-60美金,這個價位利潤較大,競爭也較小;過去12個月以來,表現最搶眼的刊登是Smart Band Watch Bracelet with Fitness Tracking, Blood Pressure, and Heart Rate。

 

15、玩具與嗜好

“玩具與嗜好”類目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電視、電影角色手辦,戰士玩偶,組裝玩具。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電視、電影角色手辦,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30.9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13美金。銷量較前的品牌是Mattel 和 Zuru。(趨勢圖如下)

5-10美金和10-15美金兩個區間段的產品很多是迷你模型和收藏品,所以很受歡迎;解壓玩具的需求量也很大,但價格會高一點兒;過去12個月以來最受歡迎的刊登是Beyblade Burst Starter Combat Spinning Tops。

 

16、旅行

“旅行”類目搜尋排名較前的分別是:旅行箱和旅行配件。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旅行箱,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17.5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90.54美金。著名箱包品牌Samsonite和American Tourister問鼎該類目的銷量冠軍。(趨勢圖如下)

大部分產品的售價在90美金上下,這個價位競爭很激烈;90-120美金和180-219美金兩個區段的產品,利潤會更豐厚,競爭空間也比較小;過去12個月以來,銷量最好的刊登當屬Samsonite Pivot Three-Piece Luggage Set,大牌旅行箱打組合拳售價會比普通牌子高出許多,消費者依舊買單,但小眾牌子銷量也不錯。

 

17、電子遊戲&遊戲機

“電子遊戲&遊戲機”類目搜尋排名前三的分別是:電子遊戲,電子遊戲配件,手持遊戲機。其中最暢銷的產品是電子遊戲,每個刊登平均每星期能售出46.2件產品,產品的平均售價是30.04美金。銷量較前的品牌分別是索尼和任天堂。(趨勢圖如下)

10-20美金價位的電子遊戲競爭最激烈,銷量最高;50-60美金價位的產品銷量又小幅回彈,大部分是新發行的遊戲,競爭比較小;過去12個月以來,最受歡迎的刊登是Pokemon Sword or Shield for the Nintendo Switch。

 

eBay上大賣類目的比較

(* 統計的是平均每週每個刊登的數據)

尋找eBay上的利基市場是邁向成功賣家重要的一步,從上述列出的17個類目著手發掘商機會是不錯的選擇,千萬要避開“地雷區”,一些賣家已經在某些領域紮根並劃圈,新手賣家很難能找到行銷縫隙,曝光和流量都有可能被淹沒,要遠離競爭最激烈的區塊,才能在創業初期生存。

ShelfTrend提供的數據,分析的主要是較新且體量大的產品,它們的價格不會有太大的浮動,市場流動性也很大。

賣家們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由面精確到點,從趨勢看產品,學無止境。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