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立即通話廣告步驟與優勢 外貿B2B、B2C

如何使用Facebook點擊立即通話廣告

在將潛在客戶轉化為銷售方面,電話是“需求之王”,用戶常常透過致電來詢問自身的需求是否有符合的產品或服務解決方法。

如果有用戶正在努力致電你的公司,那麼與填寫表格的受眾相比,他們更有可能轉換為銷售。

Facebook允許在廣告加入號召性用語(CTA)按鈕,例如:“立即通話”按鈕,以吸引更多受眾來電。這些廣告對於高價值的產品或服務尤其有效,因為在潛在客戶願意轉換為客戶或客戶之前先連絡了解細節,因為這些廣告或服務通常需要進行研究和討論。

我們通常在廣告上使用“了解詳情”或“發送消息” CTA,但對於大多數企業而言,從點擊率,互動度和每次轉化費用方面測試“立即通話”的有效性是明智的。當用戶單擊“立即通話”號召性用語時,通常會在其行動設備上顯示一個撥號盤,該按鈕已預先填入了公司電話號碼。

 

如何創建點擊立即通話廣告?

要創建點擊立即通話廣告,你需要導航到廣告管理員,然後點擊+創建新的廣告系列。通常以轉化或參與度為主要目標來設置廣告系列。

對於點擊立即通話廣告,直到2020年8月,你需要在“你的行銷目標是什麼”部分中選擇“達到”。但是,現在應該對此進行更新,以便你可以選擇任何目標,並且仍然可以選擇創建點擊立即通話廣告。考慮到這一點,你通常需要選擇“流量”,“轉化”或“參與度”。

給廣告系列取名,例如“致電測試廣告系列”,然後點擊“繼續”。現在,在廣告集一級,選擇你的Facebook頁面,然後選擇定位選項。如果沒有從CRM或客戶列表中獲取任何數據來使用,請選擇位置,並在位置定位下方加入盡可能多的興趣和受眾特徵,直到該定位代表你的目標受眾。

在“預算和計劃”下,選擇你的每日預算,在滿意自己的廣告和定位效果很好之後可以考慮提高該金額。

確保對廣告集的所有設置感到滿意,然後單擊“繼續”以轉到廣告設置。確保選擇你的Facebook頁面並上傳任何圖像或影片,以用作廣告的媒體。

向下滾動到“文本和連結”,然後單擊“加入網站URL”。加入你的公司網址,然後你應該會看到加入“號召性用語”的選項。單擊顯示“無按鈕”的位置並向下滾動,你應該在下面的框中看到加入“立即通話”按鈕並加入你的電話號碼的選項。

 

立即針對通話廣告追蹤

無論你是為自己,代理商工作,還是作為內部行銷團隊的一員,你都希望追蹤點擊效果,以便在每個渠道上致電廣告。

Facebook點擊立即通話廣告的困惑之處在於,點擊CTA的人數不一定等於致電你的公司的人數。他們仍然必須至少再次單擊一次才能撥打電話。

 

如何充分利用點擊立即通話廣告

知道如何設置點擊立即通話廣告並對其進行追蹤是一回事。但優化廣告又是另外一回事。

 

A/B測試

與數字行銷中的幾乎所有內容一樣,你應該考慮對廣告進行A/B測試,更改廣告的一件事或一個變量,然後比較結果。這將需要大量的展示,點擊和轉化,以獲取足夠的數據,從而使測試具有統計意義。透過加入最有效的方法並捨棄無效的方法來不斷優化廣告。

 

定位不同的時間

根據一天中的不同時間,所有形式的廣告效果都會有所不同。點擊立即通話廣告尤其如此。測試一天中的不同時間,看看哪個效果最好。午休和傍晚可能是個不錯的時間。

 

使用不同素材

嘗試使用其他圖片,影片和其他廣告格式。繼續測試和完善。首先查看競爭對手的廣告。

 

使用不同的受眾

透過興趣,位置和人口統計資訊定位人群的能力使Facebook Ads如此強大。研究對象相似的受眾群體也包括再行銷受眾群體。與以往一樣,使用相同的廣告,不同的受眾群體對你的廣告系列進行分組測試,以了解哪個廣告系列效果最好,然後嘗試找出原因。

 

fans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