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製作高觀看率影片:4步驟吸引更多注意 外貿B2B、B2C

 

影片觀看量偏低?想知道如何創建人們想要分享的影片嗎?

在本文中,將帶領你進行四步驟的系統,用於創建人們點擊,觀看和分享的影片。

要了解如何誘使人們在Facebook和其他社群媒體平台上與他們的朋友和粉絲一起觀看和分享你的影片,教學如下:

 

1:在影片的前3-5秒內吸引觀看者

製作高度可觀看和共享的影片的第一步是吸引力。在影片的前3-5秒內,你需要吸引人們的注意力,因為他們正在滾動動態內容。你可以透過將最佳素材放在開頭或使用醒目的標題來做到這一點。

在這種情況下,在為社群媒體製作影片時,你需要在開頭放上影片中最好的片段。最初的幾秒鐘是所有關注發生的時間。

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可能不會獲得吸引人們注意的引人入勝的畫面,這沒關係。你可以改用一個特定的標題來取笑。將其放在螢幕上,這樣人們就可以停止滾動並觀看。

2:產生同理心

移情是任何成功影片的關鍵要素。移情是任何人點擊連結,觀看影片或線上購買產品或服務的唯一原因。這也是吸引人們分享你的影片的關鍵因素,這將幫助你最大程度地展示你的內容。

從一開始,人們就需要開始與所觀看的內容產生情感上的聯繫。創造一種讓人們在你的內容中看到自己的體驗。

 

3:激勵觀眾採取行動

人們對觀看影片的情感反應也很重要。你希望人們不僅針對內容進行消費,而且還要行動並分享。

影片需要引起一種情感反應,促使人們想要分享它,就像他們在執行某種公共服務一樣。你還可以在影片結束時要求他們與其他人分享。

 

4:提供價值

線上影片內容太多,你正在製作的影片很可能與過去製作的影片非常相似。因此,內容部分需要與競爭對手區分,由不同的觀點切入,或是對同一個情況加以描述與解釋。

這可能表示需要花費額外的5分鐘來加入更多的資訊和上下文,以向瀏覽者顯示你已經付出了更多的努力。盡一切努力來提供價值,並使你的影片與人們以前看過的影片有所不同。

 

結論

如果你花費大量時間,精力和資源將影片投放到世界各地,那麼當影片觀看數或讚數停滯不前時,這可能會令人沮喪。

但本文提供四部分組成的系統將幫助創建人們非常希望觀看的影片,人們希望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點擊,觀看和分享這些影片。

這種方法適用於任何線上影片,尤其適用於社群新聞源(LinkedIn,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中的影片。

此方法的所有不同步驟都可以協同工作。投放過多會引起響應。移情引起回應。吸引力使人們在整個影片中都參與其中。當所有這些元素一起工作時,你會在網上獲得大量關注,因此請確保製作的每個影片都執行了這四點。

 

fans

想學更多?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