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如何優化粉絲專頁與社團(1/2) 外貿B2B、B2C

在本文中,你將發現如何針對最新佈局優化Facebook粉絲專頁。

你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法來優化粉絲專頁:

1:為社團成員創建討論參考指引

Facebook社團討論中的參考指引集結成員需要查看的資訊並將其置於人們易於使用的位置,具有無價的價值。

要創建新參考指引,請單擊粉絲專頁頂部的“設定”連結,然後選擇“參考指引”。然後,你將看到一個用於創建第一個參考指引的按鈕。

給你的參考指引一個名稱和簡短描述,然後點選“保存”。

設置參考指引後,你就可以開始在其中貼文了。單擊創建貼文按鈕以從參考指引本身內部創建貼文。然後添加標題,連結和要包含的任何圖像。

但截至目前,還沒有方法可以從粉絲專頁中顯示將所有現有貼文統一分門別類到這些參考指引中,還是得需要一個個將貼文設定加入參考指引。

 

2:在Facebook粉絲專頁上主持問答環節

Facebook粉絲專頁現在可以加入社團,並可以像任何個人資料一樣與這些社團中的人互動。

就在幾週前,粉絲專頁僅限於在典型的參與貼文上發表或評論-實際上,這導致粉絲專頁的可見性和參與度降低,因為粉絲專頁和個人資料的通知工作方式不同。這些限制中的許多都已取消,粉絲專頁現在可以參與新功能,包括“問答”功能。

用戶可以直接在Facebook粉絲專頁本身或社團內保留這些問答。

創建一個新貼文,然後從“加入到你的貼文”菜單中選擇“主持問答”。然後,你可以添加主題或說明。

當人們對你的問答進行評論時,系統會通知你提供答案。

對受眾評論的答覆將與問題配對,並成為單獨的卡片加入社團中中。然後,社團可以滑動或選擇卡片,以閱讀所有問題和答案。

 

3:更新Facebook粉絲專頁封面和個人資料照片

長期以來,Facebook粉絲專頁封面照片一直是重中之重,各公司都在努力掌握Facebook粉絲專頁封面照片的大小、描述以及照片最佳方法。

就大小而言,除了在封面照片中移動號召性用語和圖像以方便在移動設備上閱讀之外,該設計與之前針對Facebook業務的設計在大小上似乎沒有太大差異粉絲專頁。

Facebook粉絲專頁封面現在於電腦顯示為820 x 312像素,在手機手機上顯示為640 x 360像素,但是在舊設計上可以使用的尺寸仍然適用於新設計。

 

fans

想學更多?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