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如何優化粉絲專頁與社團(2/2)完 外貿B2B、B2C

4:優化Facebook粉絲專頁資訊字段以進行導流

新的Facebook粉絲專頁佈局在粉絲專頁頂部附近放置了簡介,其中包括很多基本資訊和描述,使其成為粉絲專頁加載時瀏覽者看到的第一批內容之一。

Facebook建議花一些時間查看你的“關於”部分,然後在此處替換或擴展你的資訊,而不需要太多資訊即可設置和運行Facebook粉絲專頁,但填寫的資訊越多,在搜尋相關品牌服務項目時就會搜尋到你。

花時間仔細閱讀每一部分,並確定這些資訊如何幫助你的社團更貼近你的品牌。

5Facebook粉絲專頁參與社團

這比以往更加輕鬆。讓你的品牌在Facebook上與他人建立聯繫並互動。它再次展示了Facebook在應用程序上建立和與社團互動的優先級。

在粉絲專頁上,粉絲專頁可以使用與個人資料下幾乎相同的方式瀏覽和參與整個Facebook社團。

如果你尚未在Facebook上為你的粉絲專頁創建一個社團,那麼這可能是創建一個社團的好時機。

 

要讓你的粉絲專頁加入你不擁有的社團,請切換到粉絲專頁的個人資料,導航至粉絲專頁頂部的“社團”菜單,然後搜尋你想要加入的社團。單擊“加入社團”按鈕時,如果該組允許粉絲專頁加入,則可以選擇要加入該組的身分:個人資料或管理的粉絲專頁。

 

結論

儘管發生了所有這些變化,但一件事仍然是不變的:Facebook的首要使命是使用戶更輕鬆地與人和品牌建立聯繫並互動。因此,這裡提到的許多新功能和佈局旨在使Facebook更加接近這一目標也就不足為奇了。透過遵循這些提示,你可以優化粉絲專頁以提高可見性和社團參與度。

fans

想學更多?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