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1影片廣告設計指南 外貿B2B、B2C

如何製作人們會觀看的Facebook影片廣告

希望有更多人觀看你的影片廣告?想知道如何製作看起來像是原生有機內容的影片廣告嗎?

在本文中,你將學習如何製作感覺像是自然新聞綱要貼文的Facebook影片廣告。

 

為什麼設計Facebook影片廣告,使平台更具原生性

事實是,想要購買你產品的人討厭廣告,而又不想在Facebook 動態內容中看到它們。

因此,如果你想透過Facebook影片廣告與受眾群體建立聯繫,則他們需要看起來更像平臺本身,而不是廣告。當人們滾動動態內容時,廣告應該更像他們平常看到的內容,而不是明顯地作為廣告突出顯示。

可以透過以下兩種方法使你的Facebook影片廣告看起來不突出,這樣你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並使他們成為買家。

 

1:設置面試風格的Facebook影片廣告

讓人們觀看你的Facebook影片廣告的第一種方法是合併採訪元素。但這不是傳統的採訪影片,要讓正在說話的人將視線從相機上移開,就好像螢幕外有人在採訪他們。

這種面試形式可以使他們的旁白感覺更少排練或被嘲笑,非常適合公司高級主管的推薦或露面。透過設計,它使影片更具權威性,當人們在其Facebook動態中看到該影片時,它看起來並不會太過突出,反而像是一般內容。

 

2:建立上顯示文字的Facebook廣告影片

毫無疑問,你在Facebook上看到了許多螢幕上的文字影片,其中的故事主要是透過影片剪輯和照片來敘述的。

這些影片之所以如此原始,是因為Facebook上的大部分人都不會觀看帶有聲音的影片。當他們在動態內容中滾動時,影片自然會自動播放。因此,如果你可以透過強大的標題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則可以吸引人們點擊內容,並在此過程中引導他們成為客戶。

你如何使這種內容具有本地性與你的思維方式有關。因此,它不是設計從尚未購買產品或服務的潛在客戶角度來看內容,而是透過產品使用者來進行說明。這就是動態內容中的人的本性。

進行所有這些工作的關鍵是文字腳本,這是一種為螢幕上的文本影片編寫完美腳本的四步方法。

 

寫一個吸引注意的標題

在編寫腳本時,請從特定的標題開始,產生同理心,激發情感並傳遞。

最重要的要素是特殊性。我稱之為“點擊預期”。當人們看到你的標題時,它應該使他們清楚地知道他們將在點擊後所獲得的效益。如果預期效益不明顯,或者標題根本不吸引人,則沒有任何理由讓他們點擊。

標題需要建立好奇心缺口。如果人們想看到他們將獲得的效益,則必須點擊它。

例如,你的標題可能是:“這種肥皂可以解決洗澡時最糟糕的事情。” 這樣,你的聽眾將對點擊的另一端有一個非常具體的期望-了解這種肥皂有什麼不同之處,它們可以改變他們的生活。

那就是同情心的體現。他們感到一種情感上的認同:“哇,我的淋浴間的肥皂沒有這麼好。” 這使他們感到這將解決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的問題。

作為最後一部分,你的標題需要兌現承諾。

 

包括你最共享的資訊

在標題之後,腳本的下一部分應包括你最共享的資訊。包括所有的在影片的15秒對你的產品或服務的市場定義細節,因為觀眾不會看到底是很重要的。

接下來是第二條更可共享的資訊:你可以深入了解產品或服務。

解釋產品或服務是如何工作的,為什麼要定義市場等等。而這些只是1分鐘的影片,每個文字幻燈片僅使用三行。

加入明確的號召性用語

腳本編寫的最後一步是明確呼籲採取行動,例如“在此處執行”或“在此處購買”。

 

結論

為了使人們在動態內容中關注你的Facebook影片廣告,他們需要看起來更像是自然內容,而不是廣告。

如果你想讓某人在螢幕上與觀眾交談,請嘗試使用面試風格的格式,使他們遠離相機。這使影片看起來不太像說話的聲音,但仍具有權威性。

另一個選擇是創建一個螢幕上的文本影片,以吸引人們在靜音的情況下滾動動態內容的注意力。關鍵是要開發一個影片腳本,該腳本可以透過文字疊加有效地講述故事。

你怎麼看?你將在下一個Facebook影片廣告中結合以下哪些想法?在下面的評論中分享你的想法。

 

fans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7/28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