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德國站熱搜產品詳解(2/2)完 外貿B2B、B2C

海外消費者都在搜什麼?eBay德國站最新“熱搜”商品詳解!

本文將為各位賣家提供說德國站最新熱搜商品!

上篇:eBay 德國站熱搜產品詳解(1/2) 外貿B2B、B2C

0 3

在德國站點電子品類的熱門搜尋榜單,我們再次看到了熟悉的產品——筆記本電腦、手機、遊戲機,也看到了“老面孔”——蘋果、Sony、任天堂。

與美國消費者相似,德國消費者也對快充設備、無線充電設備、音樂設備需求看漲,這應當是電腦、平板、遊戲機、智能手錶等電子消費品使用頻率更高、時間更長之後的必然趨勢。

同時,德國消費者也與美國消費者一樣,在搜尋電子品類產品時更傾向於具有品牌認可度的產品。因此再次強調在電子產品的垂直品類,深耕品牌認可度,提高產品力是賣家贏得消費者青睞的不二法寶。

值得注意的是,德國是一個非常重視國民閱讀的國家,人口僅8000餘萬的德國長期以來位居全球第二大圖書市場的寶座,僅次於美國。近幾年,德國的電子書市場持續增長,便於隨身攜帶閱讀的平板電腦及電子書閱讀器的市場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據德國捷孚凱市場研究集團(GfK)最新數據顯示,早在2012年就發起創立的德國本土電子書閱讀器Tolino,已經躍居德國電子書閱讀器銷售榜的首位,市場佔有率為45% [3]

 

大家可以注意到,drucker影印機的搜尋指數也躍進了前十五。由於居家辦公學習的原因,西歐市場對噴墨與雷射設備的需求增長強勁。工作場所停工、學校停課使公共場所及企業的新設備安裝數量減少,進而促進了個體消費需求逆勢增長。同時,與之匹配的Nachfülltinte & Sets(Ink Refills & Kits補充墨水套裝)在2021年的增長也非常快。

 

0 4

與美國站點一樣,eBay德國站點商業及工業品類搜尋量位居前列的也是口罩、辦公椅、與工程/車間作業相關的設備和工具三大類;同時,德國站點的消費者也用鼠標“投票”,表達了對二手工具(restposten)和2021年日曆的特別關注與較強的需求。

 

在歐洲的“新冠”疫情防控中,隨著歐洲第三輪疫情爆發與公共場所強制佩戴口罩要求落實,口罩作為熱詞還將持續一段時間,這從德國站點的口罩搜尋量中可見一斑— —2月eBay德國站點躋身熱搜榜TOP15的各類口罩的搜尋量高居榜首!

注意德國當地要求佩戴的是FFP2級別 ——在德國站點,人們搜尋口罩時會帶上更多關於行業標準、特別型號、特殊用途和目的等細節的描述,比如ffp 2 maske/ ffp 2(FFP 2口罩)、ffp 3(FFP 3口罩)、op masken(醫用口罩)、mundschutz(口罩)、ffp 2 maske schwarz (黑色款FFP 2口罩)、ffp 2 maske waschbar (可水洗式FFP 2口罩)等。

 

Q:什麼是FFP2 口罩?  

FFP2類別口罩,是指達到歐洲(CEEN149:2001)標準的口罩。歐洲防護口罩的標準,根據測試的粒子穿透率分為P1(FFP1),P2(FFP2),P3(FFP3)三個等級,FFP1低過濾效果≥80%,FFP2低過濾效果≥94%,FFP3低過濾效果≥97%。

EN 149:2001 +A1:2009是出口歐盟的檢測標準,口罩出口歐盟必須要辦理歐盟CE認證。

 

工業機械設備方面,隨著越來越多的製造型企業重啟運營,因2020年疫情而擱置的採購需求將逐步恢復,人們在尋找壓縮機、拖拉機、小型挖掘機、雪鏟機、車床、小型挖掘機、銑床、發電機、電纜等的採購與成交機會;其中,雪鏟機和電纜通道因季節性需求,成交量更高。與工人們逐漸回到崗位相對的——PPE類目下的工作服、工作鞋和安全防護用品需求見長,德國本土工作服和安全防護用品品牌Engelbert Strauss備受青睞。

 

B2B客戶決策鏈較長,eBay不僅是德國最早、最大的線上工業品銷售市場之一,也是很好的曝光產品、品牌,獲取銷售渠道,相關產品的賣家可以嘗試提前進行佈局,以搶占先機。

 

 

居家辦公時間的延長,使個人消費者對於家庭辦公用品的需求大幅升級,希望在家裡也能擁有企業辦公的硬體環境,因此辦公椅等用品的需求量大增。

德國站搜尋特點小結

對品質要求高,青睞品牌產品

搜尋時加上的細節描述詞彙更多;

喜歡可以DIY、動手組裝的物品;

受疫情防控政策影響,適宜居家辦公、娛樂的物品的物品和裝備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依然大有市場;

此外,德國市場對於家庭清潔類商品,例如掃地機、吸塵器,以及廚房電器類商品,例如氣炸鍋、廚師機等的市場需求持續旺盛,增長強勁。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