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自然觸及率如何改善 外貿B2B、B2C

如何改善你的Facebook自然觸及率

你的Facebook粉專是否在尋找更好的方法來吸引理想的受眾?

在本文中,你將學習一個三步驟系統,以提高你的Facebook自然觸及率。

付費觸及人數是指用戶的瀏覽畫面出現粉絲專頁付費貼文的人數。

自然觸及人數是指用戶的瀏覽畫面出現粉絲專頁未付費貼文的人數。

 

為什麼企業應該關注Facebook上的自然觸及率

隨著即將到來的iOS更改和Google隱私政策,Facebook很難追蹤跨平台操作。由於他們將只能收集有限的數據,因此Facebook平台上的內容將變得更加重要。

Facebook需要內容創建者,他們必須了解如何將內容展示在迫使他們點擊的受眾面前。每當你發布一條內容時,Facebook都會追蹤所有這些用戶操作,以便他們可以將這些數據出售給廣告商。

當某人觀看有關鞋子的5分鐘影片時,Facebook會從中了解到他們的興趣,因為他們已對該內容採取了行動。從此之後Facebook將向他們發送更多鞋類廣告。

同樣,如果他們觀看了多個健身影片,則Facebook將健身產品放在廣告中時,他們可能會對健身行銷或教練計劃感興趣。

Facebook的動機是分享你的自然內容,以便它可以識別正在對該內容採取行動的人,並在以後向這些人發送廣告。

任何企業都可以在Facebook上吸引100萬人。品牌/公司需要的是最佳的受眾,訊息和內容組合。當你向正確的受眾群體展示你的資訊時,他們會發現周圍的其他人喜歡這種類型的內容。你不必花大力氣,也不必花很多錢。

這是一個分為三步的系統,可以幫助你找到Facebook頁面的完美受眾,訊息和內容組合。

 

1:幫助Facebook將正確的受眾群體吸引到你的Facebook頁面

首先,你要確保在Facebook上定位正確的利基市場。通常,你希望有潛力在平台上的市場中吸引超過100萬人。這並不表示著你將達到100萬人。這只是說目前所在的空間有一百萬人的觀眾群。當然,如果你是本地公司,則你的觀眾群可以小於此大小。

Facebook 受眾洞察可以幫助你做出這一決定。它使你可以瀏覽Facebook上所有頁面和興趣組上的受眾數據。你可以查看他們的活動級別,他們正在關注的頁面,他們使用什麼類型的設備等等。擁有Facebook頁面的任何人都可以瀏覽此數據。

當你打開“受眾見解”時,Facebook會提示你選擇要開始的受眾。選擇“ Facebook上的所有人”。

Facebook受眾洞察會告訴你市場有多少人,這些受眾喜歡什麼頁面,以及他們的一些人口統計資訊,例如他們的位置。

如果轉到“活動”頁籤,則可以看到該受眾群體在Facebook上的參與度。它顯示了一個月內他們平均發表了多少評論,讚和分享,以及他們點擊了多少廣告。

除了查看具有不同興趣的受眾群體數據之外,你還可以查看各個Facebook頁面的受眾群體數據。確保這些頁面上的受眾吸引。

隨著你開始增加受眾群體,你將開始看到頁面建議的增加,而無需投放任何廣告。

 

2:為你的Facebook頁面找到正確的訊息樣式

下一步是為你的Facebook頁面製作正確的訊息。但是,此訊息與你的業務和產品無關。這是關於你的聽眾是誰,每當你可以為他們自我識別受眾群體時,他們自然就會希望分享這些內容。

將你頁面上的訊息轉換為受眾希望其他人也知道的資訊,這是將引起你的受眾共鳴並在Facebook上獲得影響的資訊。

你的受眾知道,他們在Facebook上評論、讚的一切都是公開的,他們的朋友和家人可以看到他們正在互動的內容。因此,他們自然會在Facebook上說出讓他們看起來和感覺良好並會對他人產生影響的事情。

當你在頁面上發佈內容時,你的頁面就“戴”了觀眾希望全世界知道的內容,接著必須創建反映觀眾對象的內容,以便他們積極地自我識別。

例如:這個產品方便、操作又簡單,讓他的廚藝獲得進步。

一旦受眾與你互動並傳達了資訊,他們就會更有可能做出回應,然後向你購買。

 

3:發布4則貼文來吸引Facebook頁面受眾

一旦有了正確的聽眾和資訊,難題的最後一部分就是發文內容。

不同類型的內容可以幫助你引起人們對你的內容感興趣的微信號。但是你可能需要10個讚,才能實現分享,保存或更長評論的利益。

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創建可迫使觀眾以所有這些不同方式參與的內容。透過使用照片,影片和對話開始者的“參與度”,你可以從內容中獲取所有這些有價值的信號,因此Facebook將開始為你的頁面吸引更多流量。

發布喜歡的照片

如果你想鼓勵聽眾喜歡你的貼文,那麼與影片相比,照片通常會產生更多的微反應。

發布影片以進行分享和保存

與喜歡或評論影片相比,Facebook用戶更傾向於分享或保存影片。當他們保存或分享你的影片時,它會向Facebook發出強烈的信號,表明它是高品質的內容,因此Facebook將開始向該人和其他類似人提供類似的內容。

可以使用不同長度的Facebook影片來產生這種參與。你可以在故事或供稿中使用GIF或15秒的影片,也可以分享快速分享的30秒的影片。

對於3分鐘或更長時間的影片,請將其整理到播放列表中,然後在其中依次播放。影片不必是談話類型的影片,可以採用圖形並將其設置為動畫。

請記住,Facebook上有很大一部分人在靜音的情況下觀看影片,因此你的影片在沒有聲音的情況下應該加入字幕,使影片內容可以被理解。

發布會話入門以徵求意見

當你問一個問題時,受眾會不由自主地開始進行對話。

 

如果你賣早餐,那麼可以發布文章:“你最喜歡的早餐內容是什麼?” 儘管有些人還在猶豫自己究竟喜歡吃什麼,但是某部分受眾卻會立即回答他早餐最喜歡的是鐵板麵配上大冰奶。

要獲得有關初學者的想法,請查看已經成功的競爭對手Facebook頁面以獲取啟發。看看他們提出了哪些問題,從而引起了廣泛的參與。你可以嘗試創建類似的內容,但要自己動手製作。

fans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7/28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