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訂單如何快速成長(1/2) 外貿B2B、B2C

大多賣家表示自己在eBay上上架產品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是表現不容樂觀。本文將帶領賣家看看透過哪些方式可以使得訂單快速成長!

1)Sell it faster(Promote Listing Campaign) ;

這裡講的是透過使用Promote Listing Campaign(付費推廣)來促進訂單的產生,Promote Listing Campaign是eBay的付費推廣功能。

該功能的特點是如果訂單沒有產生的話eBay是不會收取費用的,換句話說就是eBay如果把我們的貨物賣出去了那麼eBay就可以賺錢,所以賣家伴們如果想要快速出單的話可以使用該付費推廣活動,那麼eBay會想方設法地把你的產品透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推送到客戶的眼前,從而促進訂單地生成。那麼在使用這個功能的時候大家切記要考慮自己的產品利潤率,不然很有可能賣出去會虧損較多。

(eBay收取的費用按照你設定的廣告費率*銷售價)

 

2)Auction-Style ;

這個就是eBay上的經典銷售模式了,賣家們可以透過拍賣模式進行銷售自己的產品。通常Auction-Style型的刊登會吸引到大量的對產品感興趣的賣家們進行競價,因此這個方式很容易能夠產生訂單。

(1)With Reserve Price(設定保留價)

設定保留價的意思是賣家們針對參加競拍的產品設定最低價,也就是說競價結束以後如果最高的出價金額沒有達到賣家們設定的保留價,那麼這個被賣的產品仍然不會被賣出去。在此基礎上,我們再看一下2種不同的起拍價方式:

①$0.01起拍(最低價起拍)

如果設定了保留價,但是又從$0.01美金起拍的話那麼這個產品的價值通常較高,因為設定保留價eBay是要收取費用(通常收取$5美金或者保留價格的7.5%,取2者中的較大值)的。所以一個賣家在這種高昂費用之下仍然願意採取設定保留價的做法,那麼這個產品的價值肯定是非常之高的。拿售價$99美金的產品距離,因為很多賣家們擔心售價$99美金的貨物如果沒有保留價進行競拍的話,最後的成交價只有$60美金,那麼這個虧損就非常大。

②銷售價*%起拍(銷售價的百分比起拍)

這種起拍方式通常是針對價格較高的產品設定的,而且通常不會設定保留價。比如一個售價$100美金的產品其純利潤為$20美金,那麼可以直接設定從$80美金($100*80%)開始起拍。如果最後只有一個人競價而且競價金額為$80,那麼這個產品就會以$80美金的價格成交,而不管最後成交價是多少,賣家是不會虧錢的,因為保本價就是$80美金。

(2)Without Reserve Price(不設保留價)

如果一個刊登參加競拍但是沒有設定保留價,那麼不管最後的競價金額為多少,只要競拍時間結束以後那麼這個產品都會成交!接下來我們還是看一下2種不同的起拍方式:

①$0.01拍賣(最低價起拍)

如果沒有設定保留價,且選擇從$0.01開始起拍,那麼這個產品的價值通常不高,絕對很少有人像小編現在這樣拍賣價值$350美金的產品而不設保留價也不採用銷售價百分比的方式進行競拍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低價值的產品不管最終的成交價是多少,絕大多數賣家們都能夠承擔起這樣的損失。所以想要快速出單把銷售數量冲起來的賣家們可以針對價值較低的產品採用這種競拍方式進行銷售哦!

②銷售價*%起拍(銷售價的百分比起拍)

採用銷售價起拍這種競拍方式的其實基本都是沒有設定保留價的,因為成交價不會虧損所以設定保留價沒有任何意義。

Ps 如果賣家們想要快速出單且決定使用競拍的方式銷售產品,那麼針對低價值的產品你可以設定直接$0.01美金開始競拍且不要保留價,而針對價值較高的產品你可以按照銷售價的百分比模式開啟競拍,不管最後成交價是多少你都不會虧損而且還能促進訂單的產生。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