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技巧|用HS Code(稅則編碼)查詢美國海關數據 外貿B2B、B2C

利用 HS Code編碼欄位 查詢美國海關數據資訊你知道多少呢?
第一步該如何做?需要用什麼條件進行篩選?
人客呀~不對的步驟可能導致你查詢不到需要的搜尋結果,趕快跟著本文的步驟了解如何利用HS Code搜尋資訊!

基本功:
海關數據查詢起始日期應由2015-01-01起始,再依照所需時間軸對交易日期進行排序。

第一招:
美國數據包含關鍵字欄位不包含沒有HS Code欄位怎麼查詢?答案就是利用其他涵蓋HS Code欄位的國家數據來源進行查詢,各位可以查詢HS Code後搭配篩選 <目的國 為 美國>。
篩選結果中我們可以查看交易筆數共59,491,點選提單詳細信息即可以看到與HS Code欄位內容與目的國符合需求,而數據來源為越南(出口)。

第二招:
同上述所說,美國海關數據資訊不包含HS Code欄位,但部分廠商於產品內容中補充HS Code編碼,您可以透過產品關鍵字欄位填入HS Code資訊查閱提單內容篩選所需資訊。

補充知識1:
不建議使用此處作為查詢條件,因為採購商或供應商並不一定會將地址最後的國家別寫入提單中。如有確認搜尋國家別,建議於搜尋結果勾選篩選原產國或目的國。

補充知識2:
除HS Code,您也可以透過搜尋產品關鍵字來達到美國採購商查詢需求,最好的關鍵字可以參考廠商(或廠商競爭對手) 的關鍵字。

Tradesparq是一家專業的國際貿易資訊商業競爭情報服務商,可以提供您產品在國外市場的潛在”匹配”客戶詳細交易記錄
想了解更多(預約體驗服務免費)👉https://pse.is/MRADC
圖片 28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5/24 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操作班
http://bit.ly/0524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操作班
🏆2021/07/14 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操作班
http://bit.ly/0714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