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訂單如何快速成長(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eBay訂單如何快速成長(1/2) 外貿B2B、B2C

3)Manage Promotions

訂單產生的邏輯第二步是讓客戶點擊賣家的刊登,讓客戶點擊刊登毫無疑問透過設定促銷活動將是一個行之有效的方法哦!

目前eBay推出5種不同的促銷方式,有限時折扣/運費折扣/額外折扣以及店鋪滿減等不同的促銷類型,而分支促銷活動更是豐富多彩!

賣家們可以根據產品特性選擇合適的促銷類型來進行引流從而促進訂單的產生!

 

4)Best Offer

設定刊登可接受Offers的商品,雖然這是一項減少利潤的出單方式,但是毫無疑問卻是一項十分有效的方式。

因此針對我們上架的刊登可以恰當的選擇是否設定可接受Offers,關於這一點我們考量則是eBay平台的市場人群以及該人群的心理活動。

 

5)Social Media(社群媒體)

這裡社群媒體講的主要是導流量,透過Facebook等社群媒體進行發布產品資訊進而推動訂單產生。

在Facebook有很多社團都是透過這樣的模式去推廣自己的產品,進而吸引客戶下訂單。

如果產品客單價不高,這種方法不失為是一種不錯的促進訂單產生的途徑哦!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