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自然觸及搭配廣告行銷 外貿B2B、B2C

想要在Facebook上將品牌擴散到新的受眾群體嗎?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如何透過自然觸及內容和Facebook廣告來建立品牌知名度。

為什麼要使用Facebook 廣告放大自然觸及內容?

大多數企業已經在創建某種形式的內容:Facebook分享生活,部落格文章,影片片段,等社群媒體內容。但卻很少對這些內容再加以廣告。

品牌知名度廣告是被低估的Facebook廣告系列之一,只需要廣告預算的5%。借助這些廣告,你可以利用現有內容並將其展示給新的受眾群體。

 

1:確定要推廣的品牌知名度內容

你選擇宣傳的品牌知名度內容必須是能夠使受眾感到耳目一新,或者是深有同感的。請記住,這通常是受眾首次與你的品牌互動,因此你希望能夠向他們提供與你的內容有關的微觀結果。因此內容需要與業務/商品所解決的問題保持一致。

當你針對此內容投放廣告時,它的使用壽命會更長,並且每天都會吸引新朋友。因此,這些廣告每個月只需要約四段內容。

 

2:定義你要定位的受眾

使用這些廣告的目標是吸引新朋友,因此你希望定位尚未了解你的品牌的受眾,你可以為參與此內容的用戶創建自定義受眾。

如果你宣傳官網文章,則將吸引已經閱讀過官網的用戶,並且可以向​​他們展示你想要的任何廣告:銷售廣告,影片系列廣告或潛在客戶。與從未聽說過你的人相比,該受眾群體更有可能選擇加入,註冊或購買商品。

如果你在影片上投放廣告,則可以為觀看影片百分比不同(25%,50%,75%或95%)的用戶創建自定義受眾群體。

 

3:在Facebook Ads Manager中設置你的品牌意識廣告系列

要設置你的品牌知名度廣告,請打開廣告管理員,然後點擊相應的選項以創建一個新的廣告系列。

 

選擇你的廣告系列目標

接下來,選擇你的目標。通常,你需要選擇以下目標之一:

  • 如果要將人導至到官網或產品頁面,請選擇“流量”。
  • 如果要將人帶到Facebook頁面上的影片,請使用“影片”。
  • 如果你實際上是在Facebook推廣貼文,請選擇參與。

 

設定預算

現在設置你的預算。請記住,你每月廣告支出預算中大約有5%用於品牌知名度,因此請計算出每日預算對你的影響。

 

定義你的受眾

首先為你的理想客戶選擇年齡範圍和性別。

儘管觀眾規模可能會有所不同,但通常你希望受眾規模大約20萬至100萬。

 

製作你的品牌意識廣告

達到廣告級別後,你可以使用自己的內容加載廣告,也可以從Facebook頁面中提取現有貼文。

在上述的這種情況下,我們要使用現有的貼文,選擇後Facebook將顯示粉絲專頁最近的貼文。

選擇內容後,你將看到該廣告外觀的預覽。如果一切正常,請點選發布。

 

總結

如果你想在Facebook上吸引新的受眾,請使用品牌知名度廣告來利用你現有的內容來擴大觸及面。然後,一旦廣告投放並開始投放,你將開始建立特定的受眾群體,可以在行銷策略的任何步驟重新定位。建議你在開始在廣告管理員中創建自定義受眾群體之前,讓這些廣告至少投放一周。

 

fans

想學更多?

 🏆2021/05/17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7/28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