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針對未付款物品 新政策推出 外貿B2B、B2C

2021年春季賣家更新中曾公告過,eBay將逐步推出有關如何處理未付款物品方面的新改進。
自2021年5月起,賣家將不再需要向買家發起未付款物品申訴或向買家發送付款提醒。
相反,如果買家在規定時限內未付款,賣家將能夠透過賣家專區或My eBay中的“已售物品(Sold)”選項卡手動或自動取消訂單。

 

在承諾購買物品後,買家將有4個工作日的時間來進行付款。
eBay系統會自動提醒買家及時付款。如果買家在該時限內未付款,自第5個工作日起,賣家將可以取消未付款的訂單。

 

取消訂單之後,賣家可以選擇讓eBay自動重新刊登該物品。
賣家可能還會看到eBay根據費用返還政策將適用的費用返還至賣家的帳戶。

 

賣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即可開始使用有關未付款物品的新取消功能。
此新功能目前已向部分賣家推出,當賣家在賣家專區或My eBay的“已售物品(Sold)”頁籤中取消訂單時,賣家將可以看到“買家未付款”選項。
如果賣家無法看到此功能,也請不要擔心——在接下來的幾週內,eBay將逐步向所有賣家推出。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2021/07/12(一)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