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英國站選品不容錯過(1/2) 外貿B2B、B2C

英國是極具活力的電商國家,不僅電商市場規模龐大、市場滲透率高,而且國民消費力強、習慣於線上網購,是跨境電商出口的“必爭之地” 。
eBay是英國的主流電商平台之一,也是最受英國消費者歡迎的電商平台之一,eBay英國站點的月活躍量高達2.45億,因此也成為有志於拓展英國市場的賣家們的重要銷售管道。
關注2021年一季度eBay英國站點各品類的熱搜榜單,可以作為了解英國消費者網購趨勢與偏好的參考,讓選品開發更有針對性。0 1 商業與工業品類熱門關鍵字

整個一季度,eBay英國站點商業及工業品類的熱搜物品為各種工業機構設備值得關注的是隨著天氣回暖,需要大量戶外作業的農林業和建築業開始迎來旺季:相關設備、工具搜索熱度開始快速上升,其中拖拉機以超過182萬的搜索量高居榜首,其它機械設備緊隨其後,包括車床/機床、挖掘機、小型挖掘機、卸土車、發電機、叉車、腳手架板、以及農機設備、以及各大專業工具的國際品牌等。

除了英國站點,美國、德國等大站的搜索趨勢也呈現同樣特徵。隨著越來越多的歐美製造型企業重啟運營,因2020年疫情而擱置的採購需求將逐步恢復,賣家可關注此採購與成交機會。B2B客戶決策鏈較長,eBay不僅是英國最早、最大的線上工業品銷售市場之一,也是很好的曝光產品、品牌,獲取銷售線索的渠道,相關產品的賣家可以嘗試提前進行佈局,以搶占先機。
全球知名的電動、氣動工具品牌,如美國電動工具品牌得偉(DeWALT),日本電動工具品牌牧田(MAKITA),德國氣動元件製造商費斯托(FESTO)等,在英國市場很有號召力。有志於拓展英國市場的電動、氣動工具賣家可以參考這些品牌的產品線及產品特點來佈局英國市場,通過研發產品性能相近、更具性價比的產品贏得消費者的認可。 

0 2 汽車及機車熱門零配件

英國是工業革命的發源地,最老牌的資本主義國家,自汽車被發明後就一直走在汽車產業發展的前列,擁有世界先進的汽車技術、豐富的汽車文化、深厚的汽車傳統。在汽摩配品類,我們從熱搜榜單看到了英國人對於汽車的熱愛,從汽車和機車的零配件到改裝車配件,從工具箱到二手工具箱,還有相關服飾、汽車音響等,都有居高的搜索量。

很多英國人的車庫,不僅僅是停車的地方,也是一個DIY的“密室”,愛車的英國人常常自己維修與改裝汽車。除了全新的汽車工具設備,二手工具和設備的搜尋量依然火爆英國改裝車文化濃厚,車迷們不只日常改裝汽車,還經常參加世界級的改裝車大賽。賣家們可以關注英國消費者青睞的改裝車風格及其相關零配件。輪轂產品方面,5*1124*100兩款型號廣受歡迎。

大篷車配件房車配件搜索量激增,也許是隨著對疫情防控的預期轉好,以及天氣的轉暖,使人們出遊的需求更為強烈,這個需求有望在二季度會進一步攀升,值得進一步拓展。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2021/07/12(一)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