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避免海外刷卡付款 支付管理設定

儘管eBay支付管理服務推出已有一段時間,賣家仍無法使用Payoneer作為付款的工具。

你是否曾遇過可用資金不足導致必須刷卡支付商店訂閱費呢?由於並非直接扣款美金,海外刷卡還會產生額外的匯差。

支付管理服務說明

2021年eBay新推出了支付管理服務,與過去銷售金額直接進入PayPal不同,銷售金額會先進入eBay平台,待一段時間後再撥款至Payoneer平台。

現有流程圖解如下:

 

可用資金不足的原因

在有銷售的情況下,可用資金不足是因為在收取商店訂閱費以前,可用的資金就被發到Payoneer了。

只要進入Payoneer的款項,就無法再取出用於付款商店訂閱費,因此我們必須讓可用資金隨時保持有餘額的情況。

那我們該如何解決可用資金不足的情況呢?

 

解法:設定可用資金的撥款區間,拒絕海外刷卡

藉由後台的 Payments → All transactions 可以看到帳戶的資金動向,例如:所有交易紀錄、商店訂閱費的結算日、發放款項(Pay Out)撥款的日期

海外刷卡

比如上圖,商店訂閱費是1號的時候收取

要讓可用資金保留到付款商店訂閱費的時間以後,你必須在商店訂閱費收取日往前算至少5天時去設定月撥款

我們的做法:在11/27號時設定每月撥款(monthly),這樣一來下次可用資金撥款時間就會是在付款商店訂閱費以後

如下圖,設定完成後,將會在1月4日才撥款到Payoneer,但1/1時商店訂閱費就會先被扣除,剩餘的可用資金會進入Payoneer帳號!

完成上述設定後,可用資金將先支付商店訂閱費,後續再撥款到Payoneer,如此一來,eBay就不會再刷信用卡支付商店訂閱費了。

如果你還是覺得困難,那麼或許你比較適合代銷,歡迎MIT優質產品報名參加代銷服務。

 

MIT跨境代銷服務

遲遲無法踏出經營跨境電商的第一步? 高青代銷來協助 !

代銷介紹與表單填寫:https://gozens.com.tw/b2c-service/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