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找採購商資訊 不是問題!

要怎麼在Facebook上查找可能的採購商呢?

你應該妥善運用搜尋的功能,再一步步的縮小範圍。

說到Facebook ,全球最大的社群網站,十幾億的用戶,對外貿開發的益處可想而知。

 

首先,需要登入Facebook,登入後利用搜尋頁面查找關鍵字。

輸入關鍵詞搜尋,如:toy,左邊可以設定條件,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篩選。

Image 9

Image 11

 

 
搜尋結果有很多相關toy的“社團”、“用戶”、“粉絲專頁”、“影片”等訊息。

點開後可以進入該粉絲專頁。

Image 11-1

 

進入主頁,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兩個地方,“簡介”裡介紹著關於這個公司/用戶的基本信息。

點選關於就可以看到電話,郵箱,網頁,公司概況等等信息。

Image 12

上面說到是尋找一般的採購商訊息,你可以利用此方式找到商品的目標採購商、經銷商等,了解公司狀況及你的商品是否適合在這家公司販售。

fans

想學更多?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下一場 05/14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5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