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提高廣告成效 優化廣告 你還可以這麼做!(二)

分裂測試廣告與不同的觀眾

在知道受眾定位的屬性後,進行一些測試。從長遠來看,測試將幫助品牌/企業獲得最大的回報。

 

不要將整個廣告預算放到一個受眾群體中,而是將相同的廣告投放到少數受眾群體中,並查看哪一個廣告帶來最好的結果。

本篇文章中討論的與分割測試Facebook視頻相同的策略,除了A/B測試視頻之外,此處將將A/B測試觀眾。

 

設置觀眾分組測試
要設置受眾測試,首先,你需要製作廣告。

在Facebook廣告管理系統中,點擊創建廣告系列或創建廣告,然後選擇你的廣告系列目標。

選擇目標後,選擇創建A/B測試複選框並命名你的廣告系列。

選擇一個能夠提醒你以後看到的測試類型的名字。完成後,請點擊繼續。

Facebook廣告分拆測試
廣告管理系統會引導你完成測試。確保你選擇Audience作為你想要測試的變量。

Facebook廣告分割測試變量
接下來,你已準備好選擇你的受眾群體。A/B測試將從字段開始,設置兩個觀眾(廣告組1和廣告組2)。

如果你想要測試兩個以上的受眾群體,只需點擊測試另一個廣告集。你可以在分組測試中最多測試五個廣告集。

Facebook廣告分割測試廣告集
要編輯你的受眾群體,請點擊創建新的受眾群體或編輯。

你可以根據你在上面標識的屬性創建你的受眾群體 。為了說明,請選擇具體的位置,年齡,性別,語言和詳細的定位(人口統計和興趣)。

Facebook廣告分割測試廣告集

為此測試選擇一個預算,並決定是否要平均分配預算或使用加權分配,如下所示。

Facebook廣告分割測試預算

確定預算後,設置廣告素材,點擊確認,你的測試將開始運行。一旦測試停止,你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一旦你找到了你的信息共鳴的觀眾(或觀眾),你可以保存它,並繼續使用它。

建議你每隔幾個月重新測試一次新的測試目標受眾,以保持新鮮感,並確保你的廣告效益達到最佳狀態。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